130619感恩之旅 第15站 邱太煊



130619感恩之旅 15 邱太煊
地點/地址:瓦城,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46號之1

說到太煊哥,與他結緣的方式也蠻妙的,當時他是台灣房屋的發言人,自從我到台灣房屋後,某天,我接到了一通電話。

「喂~~~~
「請問泰源嗎?」
「我是阿~~~請問您是?」
「我是邱太煊。」
「哇~~*&^%$...學長好,是、是、是,請說!」

嚇了我一跳!發言人打電話給我這個區域小仲介,發生了什麼嚴重的事情嗎?

原來,剛好那一次《新聞挖挖哇》要做一集關於「第一線房仲業者的甘苦談」,太煊就想到我,就這樣因此結緣嚕~~~……


去年那一次的《新聞挖挖哇》,
除了有了節目的不斷重播的高度曝光,
順便累積自己在棚內,面對鏡頭的膽量與口才訓練經驗值,
更重要的是,我也因此領到了一筆不錯的通告費,
對於當時負債,生活壓力沉重的我來說,內心真是充滿無限感激!!
更別提只要記者媒體有要做房地產相關新聞的需求時,
他也會樂於分享資源給我。(揪甘心ㄟ~~~)

雖然,太煊哥後來離開了台灣房屋,
但依舊在房地產市場上持續耕耘、努力打拼著,
如果有不錯的案子,他會介紹給我,一起合作幫忙找買方,
甚至他在大直的朋友要賣房子,太煊哥也直接推薦給我委賣唷!
(不過最近他又回來台灣房屋嚕!ya~~~~開心!)

Anyway,我想表達的是,
像太煊哥這樣不求回報,主動提攜後輩的情操,
我始終記著,也一直想找機會好好謝謝他,

因為!!!
我們到目前為止,還真的沒有親自見面過,

完全就是虛擬世界的臉書以及手機電話聯絡而已,
更別說是一起吃頓飯好好聊個天。

直到最近,
雖然仍在負債中的我,但畢竟生活壓力減輕了,

終於,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地謝謝他,
由衷地向太煊哥說聲感謝,謝謝學長過去對學弟的幫助,
也希望未來能持續從太煊哥身上,
獲取更多相關的房地產“實戰”操盤經驗,

更祝福他月月開紅盤,年年賺大錢!
當然,小弟我也會向您學習,一起努力唷!


瓦城,是我生平第二次吃,
也是第一次與太煊哥碰面(終於碰到面了!哭....XD)
雙人套餐,好撐唷!真好吃!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64800745



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