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007感恩之旅 第26站 劉盈盈



131007感恩之旅 26 劉盈盈
地點/地址:政大光舍,政治大學憩賢樓二樓

說到盈盈,她可是在新聞圈裡面號稱是「美食特搜女王」呢!與其說“感恩”她,不如說是藉著「感恩之旅」的名義,請她帶我去吃吃她所推薦的美食!

果然沒讓我失望,而且令我感到非常驚喜呢!……


想不到,大學裡面,竟然有這樣的隱藏版美食,不僅東西好吃之外,價位又便宜(而且吃超撐的!),另外,這裡也有免費的無線上網,點杯飲料死賴著不走都沒關係。

還有~還有~《政大光舍》的裝潢沒有過多的花俏點綴,不僅室內高雅舒適,連走出餐廳都可以逛逛政大的校園,充滿隱密性,順便舒壓,吸收點芬多精,有一種大隱隱於市的感覺,只能說地點絕妙啊!

~~拉回「感恩之旅」的主題,話說個性大方、外放的盈盈,可是朋友們聚會不可或缺的玩咖開心果,有她在絕對不用擔心辭窮或氣氛冷掉!

當然最主要也是要感謝她,雖然盈盈主要是採訪生活、美食新聞居多,不過偶爾還是會來點房地產新聞,要特別感謝她,只要有機會採訪房產新聞,就會想到喔!

雖然我目前仍負債,但還債餘額已經正式進入倒數階段了!所以,盈盈當然是我要特別感謝的記者、貴人、好友之一囉!

再次感謝她給我新聞曝光的機會,
也謝謝她帶我認識「政大光舍」這間餐廳的美食,
更謝謝她,讓我人生第一次走進政大校園,順便閒逛、發呆、看綠景!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70693580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