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023感恩之旅 第28站 陳友炘&王友珩



131023感恩之旅 28 陳友炘&王友珩
地點/地址:精彩火鍋/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三樓(微風南京館)

其實早在上個月就要請他們吃飯了,
後來在約定好的當天接近中午,被迫臨時取消,
因為我服務的一個租案,房客有熱水器的問題一直沒有解決,
所以.......與朋友的邀約,被一個熱水器給打敗了!

延了一個月之後,
抱持著「非常不好意思」&「感恩」的心情,
再次邀請友炘&友珩一起吃飯。......↓


認識他們也有約8年了吧?
還記得他們結婚的時候,我也有受邀參加表演熱場呢!

會請友炘&友珩吃飯的原因,
最主要是因為三年多前我參選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時,
友炘友贊助我,友珩也有寫文章推薦我,
我在參選的過程中,其實還一度宣布退選,
退選記者會當時,友炘&友珩也都前來現場曝光相挺,
對於這樣付出行動的好朋友來說,當然是一定要好好感謝的啦!

特別是在今年2013年初,友炘&友珩還特別邀請我來吃春酒呢!

雖然過去這8年來,
我們互動相處的機會不多,
可是也是一直在網路上保持互動著。
聊聊過去,談談現在,
政治、圈內朋友們的八卦,自己未來的人生規劃等等,
這一頓飯所聊的話題&時間,遠勝過去8年的累積。

所以,再次謝謝他們看得起我,
在當年我還只是一個毛頭小鬼,就願意與我交朋友,
在我選舉最需要幫忙的時候,伸出援手,
在舉辦公司春酒時,也有想到我,邀請我。

說到【精彩火鍋】,因為想說拍到的都是生料,所以就不拍了,
不過是真的還蠻划算的!午餐一個人373元吃到飽!
而且就是小巨蛋斜對面而已,吃完了還是逛逛微風百貨。

ps:友炘是律師,歡迎如果有朋友有法律相關問題想詢問/協助,可以上網搜尋《大灣法律事務所》喔!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71006111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