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106感恩之旅 第30站 鄭淑敏



131106感恩之旅 30 鄭淑敏
地點/地址:舒果,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5

認識淑敏姐應該也有5年了吧?
差不多就是當年2008謝長廷要參選總統那時,
當時她還是中天新聞台的記者,採訪相關政治選舉新聞而認識的,
後來就一直保持聯絡至今。......↓


過去的聚餐,往往都是大堆頭,
其實沒有什麼真正機會坐下來好好聊聊,
這次算是認識五年多來,難得的第一次單獨聚餐,
而淑敏姊也是所有的感恩之旅系列名單中,
首次第一個邀請我吃素食餐廳的朋友,
一開始她還擔心我是否會吃不慣?
我回答她說:「我超愛吃素的好不好!」

很多人或許不知道,我本來就是吃早齋,
午餐如果不是吃泡麵的話,通常自己一個人花錢吃飯往往也吃素。

然而,我也是到今天現在才知道【舒果】,
也才知道原來【舒果】竟然也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,
難怪服務態度一樣的好。

不過,淑敏姊真的太客氣了,
說好我請客的(畢竟是我約她吃飯的),臨時變成她付帳,
真是不好意思,下次我生日請吃飯,再彌補她唷!

和淑敏姐聊天的過程中呢,
除了一些彼此工作內容與心得,當然有一些人的小八卦,
也才讓我更進一步地了解她,
做事相當謹慎,評估思考多面向且小心,
至今仍租套房,跟我一樣省吃儉用,
這麼吃苦耐勞,一切都是為了美好的將來,
至少我跟她都有一樣的信念,
就是小時/年輕時,人生真的不要太順遂,
也感謝我們彼此小時/年輕時,一路上都跌跌撞撞,
長大後的現在也才能比別人活得更強壯抗壓!

最後,謝謝淑敏姊過去一路以來,新聞媒體曝光的幫忙,
也謝謝她讓我認識了【舒果】,吃進了美味還有健康,
更謝謝她的請客招待,下次一定要讓我補請回敬唷!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71189195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