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114感恩之旅 第31站 林正修



131114感恩之旅 31 林正修
地點/地址:朱記餡餅粥/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06

咳、咳!
今天要隆重介紹我的天菜,ㄜ!?.....不是啦!是我的好朋友,好大哥→林正修。

大家一定很好奇?
正修大哥曾經是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時的民政局長唷!

而我就是挺扁無罪釋放的深綠扁迷。
怎麼他會是我的感恩之旅的名單呢?~~~......↓




話說~(上面這張照片)
五年多前,2008917號,第七屆台北同志公民運動,
在台北市政府廣場前舉辦,我也有去參加,正修大哥也有參加,
然後基於他是我喜歡的類型,ㄜ!?不是啦!
是基於他也曾經選舉過,
而且選舉的地區剛好也有涵蓋到松山、信義區,
所以雖然他是偏藍的無黨籍,
遇到了,還是要禮貌性的互換名片打招呼嚕!
(沒錯、沒錯~就是這樣認識滴!)

後來因為我決定要選舉啦!所以勢必也向他取經嚕~
畢竟他是我的菜,啊!不是啦!是選舉的前輩~~~(XD,怎麼一直跳針)

正修大哥除了給我一些選舉的經驗,
還讓他請客,真是不好意思,
因為我個人的網路行銷已經夠強了(自以為的強)
所以他給我的建議比較是戶外走動嚕~
例如:去掃菜市場啊!登山入口處向人打招呼啊!
當然還有一些秘密小撇步。

同時,他也鼓勵我多多寫文章~
縱使我寫的文章很刺、偏激又幼稚(雖然總是投稿中)
不過他始終鼓勵我多寫文章。

拜訪他吸取選舉經驗,向他取經,
沒有資源時,他也適時地伸出援手「贊助」我,
天啊~這樣的人,你能不被吸引嗎?啊!?不是啦,是感動!XD

多年後的現在,雖然一直沒有機會與正修大哥碰面,
不過他始終有關心我唷,
像是「洪仲丘事件」我寫了一篇與民粹反向的文章,
結果引起不少人的關注,他也都知道。

2013年底的今天,我們再次相聚,
雖然有多年不見,卻對彼此依然熟悉,這叫…..「友誼歷久彌新」嗎?
(XD,好啦!至少我確定我個人對他熟悉啦!)

正修大哥因為知道我堅持要請他吃飯,他就刻意吃不多,
但他仍給我許多寶貴人生方向規劃的建議,
熱心的個性不變,比起現在的我,他積極多了,

雖然他鼓勵我更上一層樓,例如:學英文對話拓展國際格局等。
但,請原諒我現在的夢想真的沒有那麼偉大。

不過我還是很謝謝他,
雖然是中間偏藍的背景,在我選舉時依舊給我建議&贊助,
多年來不曾見面過,透過網路世界,他仍關心著我。

這家【朱記餡餅粥】,也是因為正修大哥的介紹,
我才終於第一次吃到,生意真的是好到爆!
好在我們是準時12:00到,不然可要在門口排隊等候呢!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71265946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