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211感恩之旅 第32站 吳光中&蔡志雄



131211感恩之旅 32 吳光中&蔡志雄
地點/地址:雞窩/敦化南路二段8163

這是一場「怪傑們」在《雞窩》的聚餐.....
怪傑?雞窩?

原來,光中大哥將我們三人取了一個封號,叫做《房產三怪傑》,
「傑」我是不敢當啦!畢竟自己年紀輕、資歷菜到不行,
但「怪」我就承認~哈!我確實是一位不按牌理出牌的房仲。

至於雞窩,正是這間店的店名,......↓


聽光中大哥的解說,才知道原來是《驥園》的子分店啊!
招牌當然是不可錯過!濃郁可口的雞湯嚕~
不過其他的菜也不容小覷,一樣美味可口~

話說,怎麼會有這一場聚餐呢?
原來~12/19()是我的生日餐會,光中大哥與志雄兄都答應參加,
也因為得知光中大哥是重機愛好者,我也約了我認識的,
來自不同地區&組織的重機朋友,想說要介紹給彼此認識,
可惜~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光中大哥竟然臨時要出差!(ㄜ啊~~~)

因此,聚餐就提前了!
頭一次見面,就讓帥哥請客,真是不好意思。
(害羞臉紅+血壓升高)

一位是在媒體界,
除了將《好房網》品牌成功擦亮!成為「房產界的維基百科知識庫」!
更是一位工作&生活品味兼顧的型男。

一位是化身為名律師的包租公,
(要說「化身為包租公的名律師」也可啦!哈!)
成功地被國稅局列為與帝寶住戶同等級的查稅對象,
值得讓晚輩多多學習。(鼓掌)

同時也要謝謝蔡志雄律師的幫忙,
過去我有一起民事糾紛(就是我被騙100萬的事)
志雄兄總是熱心地幫助我,縱使我再笨,需要重複聽好幾次,
他依舊耐心地教導我,告訴我流程該怎麼跑?還免費幫我寫狀紙呢!

另外,志雄兄前陣子也出了一本新書《民法概要》,
他竟然邀請我幫他出的書寫序!?
寫著~寫著,竟然還不小心被出版社的美編挑中當封面/底,真的很榮幸!

再次謝謝!
謝謝光中大哥不嫌棄,將我列入「3怪傑」的封號,榮幸!
除了是第一次見面,也是第一次享受到《雞窩》的佳餚,
帥哥配美食~~此乃天下一大樂事也~

也謝謝志雄兄之前的幫助,
更謝謝他讓我為他的新書寫序!

所以~兩位哥哥,下次換我請唷~不得拒絕唷~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71529342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