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217感恩之旅 第33站 陳泰源的生日餐會





131217感恩之旅 33 陳泰源的生日餐會
地點/地址:A&K Café/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49

2.5年前,我人生最高負債達300萬,2年半過去了,不僅還清債務,還小有積蓄。

在這將近
900個日子裡,......↓

早餐,感謝店長、秘書、部分同事、爸媽、妹妹,過去曾經願意出錢跟我買綜合水果餐,變相給我零用錢、賺外快,幫助我度過難關,省錢又顧到健康。

午餐9成都靠吃泡麵省錢度日,感謝公司每逢初2、16拜拜留下的泡麵,讓我賠了健康,卻冒泡連連,當然會配些燙青菜還有雞蛋補充營養,把物質需求壓到最低,只要是參加必須自掏腰包的「同事聚餐」或者是「公司聯誼」,我始終婉拒。

晚餐,當然是再次感謝爸媽,讓我暫時當個「媽寶」,天天回家吃飯不花錢。

感謝過去在我負債需錢孔急時,我開口跟你借過錢的朋友。
不借我錢是本分,也是人生必經的經驗,因為連我弟弟也不敢借我錢;
願意借我錢的是情份,這代表你相信我陳泰源的為人,患難見真情,將來當你有難時,我一定加倍奉還!

感謝店長 卓偉程 的幫忙,不僅在每一個案子都會給予協助,平常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讓我使用公司的廚房可以料理午餐,當然還有手機在公司充電,(讓我養成手機幾乎不在家裡充電的習慣),省電、省瓦斯。

感謝過去我曾待過的公關公司【普釋傳播】的老闆 陳珮琪,雖然只是短短的3個月歷練,卻是我人生旅途中,大大提升我工作效率最關鍵的一站,包含網路關鍵字行銷的訓練,讓我在困頓的時候,能以不花錢的網路行銷招攬到許多客戶!讓想買賣大直房屋的客戶,透過相關關鍵字,都能在google與yahoo的第一頁被找到!雖然我還不是真正的「大直豪宅王」,但我肯定我是大直房仲們,網路行銷的第一名!

感謝內湖南港市議員 高嘉瑜,你曾對我說過:「為什麼我們都不去害別人,而別人只是因為忌妒、眼紅一直抹黑、講我壞話?我們只是努力認真地為自己人生的目標打拼,有錯嗎?」

沒錯,只要我們不去害人,努力為自己的目標奮鬥打拼,管別人怎麼說我呢?或許這是嘉瑜對我不經意說過的話,但卻深深地內化為我的信仰,感謝她的幫助,讓我對流言蜚語免疫,勇往直前朝自己的目標邁進。

感謝在場所有的記者朋友們!謝謝你們都給予過我新聞曝光的機會,讓客戶大幅提升對我的信任,雖然我承認我只是個半調子,進步空間還很多,但也因為你們要採訪我的關係,反而讓我必須藉此詢問專家順便吸收知識提升自己,是您們幫助我成長,真的很謝謝您們!

當然,更謝謝曾經在蘋果日報房產線,現在是《好房網》的 蔡佩蓉,每次只要記者們要問我非大直、外區的行情,或者是一些代銷、預售屋、法拍市場等非我現在銷售成屋領域所能接觸到的新聞議題,她私底下都會給予我協助、提供資料與受訪建議,讓我言之有理、講話有所本,我真的超級感謝她!

感謝三立財經新聞台曾經發我通告,這真的是蝴蝶效應,讓我有幸與基金一姊 趙靖宇 上同一談話性節目而結緣認識,後來經由趙姊的介紹去參加了《金頭腦》的節目錄影,才認識財經專欄作家 李雪雯,最後再由雪雯姊的介紹,才有了這一集《今周刊》特刊【負債300萬,靠一本帳變有錢】的封面故事主角專訪,最新得到的消息是,過去連續3天出刊的天氣皆不穩定,但各通路皆傳出捷報,確定再加印!很高興能與朋友們分享我的故事,也希望還沒有買到這本特刊的朋友們,這幾天趕緊再去各大書局、便利超商看看還有沒有重新上架唷!

另外,順帶一提,明年的新北市長選舉,希望大家都能支持 游錫堃,他真的是一位我見過最棒的政治人物!支持他絕對不會讓百姓們失望的!我掛保證唷!

最後,我要宣布,秘密,嘿嘿,有在現場的朋友們知道即可,也希望大家能支持「同志婚姻、伴侶法、多元成家」喔!

感謝參與名單↓

TVBS→蔡祐吉(書)、林韋龍(男人味香水)
好房網→蔡佩蓉(王傳德茶系列禮品)
三立→吳凱中、范欣餘、許慧美
東森→呂佳賢、蔣心玫、郭岱軒
民視→劉松霖
年代/壹電視→張齡妤(神秘意義石頭卡片)、李美萱
中天→邱聖雯
台視/非凡→黃毓棻
原民台→高有智(書)
市議員→高嘉瑜(台灣心裝飾藝術品)
普釋傳播→陳珮琪(超級大蛋糕)
大直屋主→劉秀琴、彭麗慎(紅酒x2)
律師→陳友炘、王友珩(實用湯匙插)
政治圈好友→張哲維、彭俊豪、黃怡翎
選舉工讀生兼好朋友→許洋銘、葉雯心(高級巧克力)
塔羅牌老師→李靜唯、林慧美(加持領帶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