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218感恩之旅 第34站 三芝八仙宮的長輩們





131218感恩之旅 34 三芝八仙宮的長輩們
地點/地址:黃金茶餐廳/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19弄裡

感謝胡董(胡占江)、二哥(陳學忠)、戴董(戴顗軒)、海哥(李光海),謝謝這群魅力熟男帥哥長輩們不嫌棄,提前幫弟弟過生日唷!這間《黃金茶餐廳》太好吃啦!每一道都是店裡的招牌菜,非常美味!改天我自己一定要再來嚐鮮~~......↓


話說,因為我預計19()準備舉辦一場生日餐會,但是他們不好意思讓我這個弟弟破費,所以決定提前幫我慶祝,請我吃飯。(謝謝他們破費ㄋ~一直都沒有機會讓我請,真是不好意思說)

也要謝謝 海哥 特地為我準備了《順成》的提拉米蘇蛋糕,更謝謝他們一群年均50歲的長輩們,一同幫我唱「生日快樂歌」唷!感覺超特別、超窩心、超nice的啦!

至於當初怎麼認識他們的呢?話說3年前,我因為認識了騙我100萬的騙子店長,才因緣際會認識了他們,雖然還債的過程很辛苦,卻因此認識了這一群對我如此照顧、各個都事業有成的長輩們,我真的很幸運!

對了,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《三芝-八仙宮》多走走唷!真的很靈驗ㄟ~那邊的一位師姐,當初就是鐵口直斷說我一定會在今年還清負債,叫我別擔心,果真被說中了!這是我的親身經歷唷!大家一定要多去三芝走走,去八仙宮拜拜唷!

謝謝他們過去對我的照顧、辦活動常常找我主持,讓我賺外快還債!
謝謝他們常常帶我到處吃美食,這次依舊讓他們破費請吃好料!
謝謝他們看得起我這個小鬼,樂意集體為我唱生日快樂歌!
謝謝三芝八仙宮諸天神佛的庇祐,讓我早日還清負債!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71599375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