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121感恩之旅 第39站 陳功哲



140121感恩之旅 39 陳功哲

陳功哲,目前人在彰化鹿港工作的他,
四年前也是我的競選工讀生。

在我參選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時,
功哲還是一位在台北唸書的大學生,
因為要賺工讀費,好死不死遇到我這個最沒錢、最辛苦的候選人。......↓


感謝功哲過去曾當過我的機車司機,
騎車載我到處跑攤,幫我發廣告文宣,
也曾經因為我,差點被深藍偏激份子的口水、吐痰給攻擊到。

還記得有次晚上突然下大雨,但因為剩沒幾天,
所以還是請大家穿著雨衣,到處幫忙發文宣,
為了時薪100元,還有支持我的理念,功哲淋成落湯雞也甘願。

功哲甚至也主動寫了一篇將近1000字的推薦文,
在他的部落格,幫我拉票。

因此,雖然我們4年不見,但當年的革命情感還在,
對彼此依就熟悉,內心也有小小地激動。

這次彰化行,就麻煩他擔任我晚上行程的導遊,
帶我到處吃吃喝喝逛逛囉!

第一站:彰化→阿三肉圓→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242
吃過那麼多家的肉圓,每家都說他們的肉圓有多們軟Q,偏偏這一間不只是軟Q,炸到表皮竟然還有些酥脆?超獨特口感!也意外好吃!

(順便經過2年前龍年燈會在彰化的大型龍形燈籠)

第二站:員林→米糕榕→彰化縣員林鎮南昌東路28
不論是米糕,還是肉羹湯,都不錯吃,更讓我開心的是,老闆娘認出我是誰,所以一定要跟老闆合照的阿!下次有機會再去員林,一定要再次捧場!XD

第三站:員林→台鳳夜市→彰化縣員林鎮台鳳廣場
這一站我們只吃了蚵仔煎就飽了,吃不下了,中南部可能是因為房租便宜吧?所以東西平價料又多,真滿足。

再次謝謝功哲4年前對我的幫助,
祝福他事業一切順利,健康平安,
期待不久後的未來再次相聚囉!我的好友~81~

PS:衷心提醒他,騎車速度慢一點,因為這次給他載,我快嚇死了,雖然他騎車技術不錯。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72071547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