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122感恩之旅 第40站 李元基



140122感恩之旅 40 李元基
地點/地址:夏慕尼鐵板燒/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9

元基,是我的乾爹,
在民進黨政治圈裡,算是“檯面下”的大老級人物,
跟元基是在2002年李應元參選台北市長時認識的,
當時我只是個18歲高中剛畢業的小鬼,
在總部的輿情部當工讀生,而元基是組織部的主任,
雖然不同部門,不過彼此的坐位還蠻近的,常有機會可以小聊打屁。......↓


至今跟元基認識了14年,
可實際上可能相聚的次數連14次都不到,
主要是我們彼此都很忙,
加上他後來去高雄,長期在陳菊市長身邊工作的關係。
元基是個非常低調的人,
他有個習慣,每逢他生日前夕,一定會出國旅遊,
因為他不喜歡人家幫他過生日,只是這次不好拒絕我,
因此我們有了共識……
第一:這次他破例答應讓我幫「我們」一起慶祝生日(因為我跟元基生日才差2天)。
第二:以前可能2~3年才有機會相聚,以後每年一定至少聚一次餐。
第三:既然不要選擇生日,那就選擇父親節前後吧!
不過因為我們彼此真的都太忙了,
12月份的生日聚餐,一直延到快1月底才實現。
有一種得來不易的幸福感。
當天吃得太開心,
想說連鎖店的餐點,其實都是長得差不多,
食物就不拍了,不過還是超好吃的啦!
而且去夏慕尼,重點不在吃,而是「王品式的服務」。
第一次跟元基一起打節拍,聽服務人員為我們唱的生日快樂歌,
還有精緻的生日蛋糕,跟元基一起吹熄蠟燭、許願,
以及提供拍立得服務的照片留念,
再次謝謝王品集團,讓我們擁有一段幸福的用餐過程。
我最愛的元基,您要一直健健康康的,
乖兒子回台北繼續打拼衝事業啦!
以後每年父親節前後見囉~(抱抱)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72079105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