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122感恩之旅 第41站 王亦民



140122感恩之旅 41 王亦民
地點/地址:極鮮火鍋-澄清店/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708

亦民大哥,與他也是有12年的交情,
當然也是當年李應元參選台北市時認識的!
12年前競選期間,其實跟亦民大哥不是很熟,
畢竟不同部門,他網路,我輿情,
但我仍記得,他曾經在中央黨部樓下一樓的咖啡廳請我喝過飲料。……


或許跟亦民大哥也是平均每年才見一次面,可是網路上互動頻繁,
他曾開車載我到處遊山玩水外,
4年前我參選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時,
亦民大哥也可以算是我的競選軍師+幕僚+金主,

很多的選戰方式,
他都會教我怎麼做可以更好,都是非常有建設性的意見。

網路技術面的後勤資源亦是,
例如要做一些動畫、圖片編輯、影片剪接,他都會義務幫我做,
電腦中毒時他還透過網路,遠端教我如何破解維修。

在我參選時,曾舉辦過一場造勢聚會,
亦民大哥也自掏腰包贊助我50人份三明治!
真的揪甘心ㄟ~~~

認識12年了,這還是我頭第一次請他吃飯唷!
因為吃到飽火鍋店的食材都長差不多,所以我就不拍照了。
不過中南部的美食就是有一大好處─平價!
店租低廉的關係,食材可以說是跟台北「天外天、麻辣」等級一樣,
可是價位竟然300元有找!?吃好撐!好爽阿!

這次除了感謝亦民大哥過去對我的幫助,
其實特地來高雄一趟,
是想要拜託他再次「北上出山」幫忙 游錫堃 新北市長選舉,
因為亦民大哥的網路/電腦能力超強!
台灣意識也夠!輔選經驗也有!

但他很為難,
也需要三思是否放棄現有的工作,
畢竟,職缺要比他現在薪水高(至少一樣多)
而且還要扣掉在台北租房子的費用,所以我只能用情人拜託了!

當然,其實我目前也沒把握屆時競選總部是否有職缺,
只是因為亦民大哥是個人才,網路戰有他絕對如虎添翼!
因此先拜訪再說!讓他有時間可以慢慢思考。
至少,小弟我誠意做足了!游錫堃的網路戰,就拜託您了!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72088073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