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204新北市長候選人 游錫堃 拜年行程



140204新北市長候選人 游錫堃 拜年行程

今日行程:汐止濟德宮,萬里昭靈宮,金山慈護宮,石門凌虛宮,聖天宮。

今天我只跟兩場,汐止與萬里,沒辦法,下午有客人約看房子,雖然公司尚未開工,不過大年初五就有客人約看房子,是個好兆頭!......↓


汐止第一場,除了游市長之外,也有前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,一個「天王」加一顆「太陽」,現場的氣氛可以說是旺到不行!現場的支持者也都高喊著「蔡英文加油!游錫?凍蒜!」

也謝謝蔡前主席表達「團結並支持游市長」。

說真的,一連趕場五天,我其實已經有些身體不適了,每次在趕往下一站的車程中,我都馬上入睡搶時間補眠。

奇怪?不是年底才選舉嗎?怎麼這一連九天的拜年行程緊湊到不行?滿得好像選戰已經進入白熱化一般,已經五天了,剩下最後四天,我一定要撐下去才行!

不過,游市長仍像一尾活龍!精力旺盛!可見他體力狀態有多好~有爬遍台灣各個險峻名山的游市長果然耐操!

明天,三峽,土城,鶯歌,樹林,我要撐下去!我還年輕!體力絕對不能輸游市長!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72874265





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