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325中天 太陽花學運衝擊房市 建商推案延期





140325中天 太陽花學運衝擊房市 建商推案延期
感謝記者 巫瑞芬 的採訪,我對服貿的看法其實有點複雜多面向,某種程度我支持服貿,但我其實也支持太陽花學運,或許大家覺得我的立場怎麼如此矛盾?
要不是因為我要忙30號的考試,不然還真想寫文章分享我的想法。
以下是新聞報導……↓


記者 巫瑞芬:反服貿引發的太陽花學運也因此影響到房市,像是在我背後的這一棟桃園建案,就因此延後開案。

桃園八德建案原訂25日要舉行開案記者會,想不到學運風波不斷,緊急通知記者會延後兩週,成為第一個受到學運影響的建案。

民眾坦承看房意願降低,至少已經有兩家以上的建案擔心受到影響,還得觀察後續效應。

房仲業也透露,服貿議題正反意見不一,但以房產來說協議一旦通過,開放陸資來台,人流、金流注入房市反而會帶來利多,預估買氣將成長兩成。

房仲業者 陳泰源 表示:來台灣的觀光客變多,或者是來這邊工作的大陸人他可能變更多了,所以變成說相關的辦公室房地產,或者是店面效益的房地產,會來得比住宅更有看多的趨勢。

學運影響房地產,開案先緩一緩等鋒頭過了再衝買氣,就像兩面刃,反對意見衝擊預售建案,但房仲業也樂觀預估,未來如果服貿能過就有機會提高新一波房價。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73287012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