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318-22日本九州員工旅遊



140318-22日本九州員工旅遊

在台灣房屋大直店約3年,第一次公司舉辦國外員工旅遊,而地點選在「日本九州」。

討厭的是,我在日本的第2及第3天生病嘔吐暈車,不僅第二天晚上必須睡死在飯店休息養病,之後的每一天的行程都靠暈車要度過,伴隨而來的副作用就是在車上立刻昏睡。......↓


難過的是,我的相機在日本遺失了,在我暈眩嘔吐時,不小心弄丟了。

無聊的是,因為我N年前就去過日本九州,當時就覺得九州很像老人行程,但同事們不聽我的勸,果然回來之後大家都後悔了,因為真的蠻無聊的。

噁心的是,導遊帶我們去吃號稱很有名的拉麵店,確實也生意很好,牆壁上掛滿一堆日本藝人來此享受美食的合照與簽名,但我們吃了就覺得有一股淡淡豬大便味的濃郁湯頭拉麵,因為豬屎味是淡淡的,所以還是勉強吃完了,只是每每想起那個可能沒有川燙過就熬主的豬大骨湯,就覺得反胃。

驚奇的是,我們在日本臨時追加的自創行程,掃購所有便利商店的「雷神巧克力」,我們一箱一箱的買!因為買得太瘋狂,方圓百里內所有便利商店都被我們掃光了,日本人都嚇傻了!雖然雷神巧克力個人其實覺得沒啥好吃的,不過突然回到學生時代那種偶像瘋狂跟流行,大家一起被催眠陷入瘋狂採購的感覺,真的很有趣!

開心的是,同事們對我都很夠義氣,為了我留下了「不可告人的甜蜜」記憶。

不在台灣的這五天,台灣政壇好不平靜(太陽花學運),工作累積爆量等著消化,還有關鍵的3/30外幣證照的考試。所有聚會,麻煩等四月份再邀約喔!

回台灣後,火力全開!!!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73529255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