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402房產三怪傑 聚餐於 沾美



140402房產三怪傑 聚餐於 沾美
地點/地址:沾美西餐廳/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7B1

光中大哥 換造型之後,《房產三怪傑》首度聚餐,
而我因為多年沒來《沾美》了,懷念一下這裡的滋味與氣氛,
決定約兩位哥哥來這兒,
看到幾位服務生那依舊的臉孔,「好熟悉」的感覺真不錯!……


兄弟三人再次聚在一起,
各自都有人生短程的目標與里程碑進行著:

光中大哥:除了最新一期的好房網雜誌剛出爐,也即將針對「台北市長候選人的房市政見」開設一個網路平台的發表與投票活動,不僅工作持續進行著,還可以同步與重機朋友們遊山玩水,退而不休,這就是我嚮往的人生目標!

志雄兄:除了律師本業持續著,最新嘔心瀝血之作《我是612,我當包租公》新書終於開賣,各大書店,金石堂、誠品書店皆有開賣,在舉辦新書簽名會之前,排行榜已即將擠進熱銷前10名!在流浪律師滿天下的台灣,他正積極朝多元發展轉型中,提升自己的競爭力,勇於面對「當台灣對中國開放之後」的挑戰!

我:下禮拜一外幣證照放榜,預先請客吃飯,就當做確定考試有考過關吧(希望)!除了繼續努力經營大直房仲市場,也要朝「綜合財富管理顧問」的目標邁進!
4/2最新消息,「人民幣保單」已經開賣了!該是開始研究哪家壽險/銀行推出的人民幣保單最有利了!

也希望我的客戶們,除了買房置產外,假使還有其他閒錢不知往那兒放?或許我們可以約時間聊聊。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73472657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