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619中天 賣保險加輔選 房仲兼差 月收入多50K





140619中天 賣保險加輔選 房仲兼差 月收入多50K

感謝三林的採訪(林昕潔、林宜潔、攝影林東銘大哥),以前我的兼差新聞,是房仲+活動主持+婚禮歌手+臨時演員,現在是房仲+保險+輔選。

面對全球化的趨勢,我們面對的是更激烈的競爭,一技之長已經無法生存(除非那個技術是極少數人會),現在都要多元發展,既然我從事的是業務工作,就是人脈的工作,所以房仲、保險、輔選,都是與人接觸的行業,維持並提升自己的「不可替代性」才是王道!

當然,我的終極目標就是一條龍生產線,買房子找我、貸款也可以找我、裝潢也可找我、買房子的火險也可找我、賣完房子剩餘的錢買買儲蓄險也可以找我,XD

以下是新聞報導……↓




房仲業者 陳泰源:這間房屋的座向是正的坐北朝南。

介紹房屋格局很熟練,30歲的房仲業務陳先生去年靠仲介房地產賺了200萬,但現在一通電話,他立刻脫下房仲領帶變身保險推銷員。

保險業務員 陳泰源:李小姐請進,這是我待的保險公司。

向客戶講解美金、外幣定存,房仲兼差賣保單,原來是政府打房,有房仲好幾個月沒成交,只好跨行K書考證照彈性時間賣保險,每個月可多個12萬元收入。

房仲業者 陳泰源:今天就是整個交易量萎縮很明顯,目前為止比較多是靠租案。

入行四年碰上房市降溫,但房仲沒底薪,印傳單、電話費、生活費月開銷至少2.6萬,只好東奔西跑找兼差。

游錫堃輔選青年軍 陳泰源:「游門」催落去,凍算!

利用房仲口才幫忙年底候選人輔選,再加上考證照賣保險,副業收入最多時可以50K

房仲業者 陳泰源 表示:我下一個目標就是希望還可以考到產險,因為客戶跟我買房子時,可能他還可以跟我買火險。

統計去年房仲倒閉關門店數總共384家,就怕今年延續倒閉潮,年輕房仲有人靠吃老本硬撐,也有人積極衝副業,瞄準客戶存款和荷包,賣房子也賣保險撐過房市低潮期。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75677486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