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1104華視新聞廣場 陳泰源當來賓





141104華視新聞廣場 陳泰源當來賓

非常感謝《華視新聞廣場》節目邀請我來參加貴節目錄影,深感榮幸。覺得自己好久沒碰政治了,口吃+生疏,請見諒。

除了與立委費鴻泰+葉宜津、市議員李新+徐佳青能夠首次一同出現在談話性節目中。也很開心能夠與基隆東光里里長 黃元良、砰砰阿峰、主持人 ()世杰哥+()月娥姐結緣認識。至於銘佑&卡神,老朋友囉~

我想,邀請我的朋友,目的應該是為了「平衡言論」吧?(我瞎猜,XD)

以下是我對於台北市長選舉的看法……




首先,如果我仍是台北市民,我台北市長選舉是會投廢票了!原因有以下幾點:

柯文哲的部分:
1.他一路說錯話,卻可以一直被包容,不斷被造神,同時柯文哲有很明顯的「台大」+「醫師」的傲慢態度!還有他對於女性、同志族群等「性別」觀念的落伍,加上柯文哲完全沒有政治經歷,讓我覺得他憑什麼?

2.柯文哲競選團隊主打「仇富」、「階級對立」,煽動「民粹」,把台北市民當白痴,有錢人只要真誠願意,一定可以了解窮人在過什麼樣的生活,窮人則一日都不可能會理解有錢人到底在想什麼!政治本來就是精英政治!


連勝文的部分:
1.我欣賞他的「不好意思」口頭禪,相較於柯文哲,連勝文禮貌太多!有教養!

2.如果連勝文是媽寶,就不會擁有一路打拼的財經經歷、甚至參選台北市長的大志!單憑「悠遊卡董事」長這個職位,拼命三郎個性得了腎臟癌住院。如果連勝文真是媽寶,早就成天喝酒鬼混,去夜店把妹!雖然他出身含著金湯匙,但他也有好好把握他抽中「父母樂透」的資源!

3.但是我不會投給連勝文的理由,在於「佔中」事件的省思,連家跟中國的關係,比馬英九更親密!如果連勝文真的平步青雲,政治仕途更上一層樓,哪天面對中國北京的壓力,連勝文真的能站在台灣老百姓的立場說話嗎?

因此,「台北市長候選人-柯文哲」與「新北市長-朱立倫」,都是馬英九2.0版,都是媒體寵兒,沒有被檢驗,就一路被造神!所以我30年來從未遷過戶籍,這次是我首次遷戶籍到新北市,因為我想要票投不做秀、講得出政績的「游錫堃」。如果游錫堃無法當選,是選民的素質仍未成熟,不是候選人條件差!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81185198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