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一眼看穿房仲賣屋手法》自序─【莫忘初衷●常懷感恩】

 



《一眼看穿房仲賣屋手法》自序─【莫忘初衷●常懷感恩】
在我26歲時,充滿抱負地參加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,當時為了理想,最後選舉失敗並負債200萬元;後來因為一心想盡快還債,因緣際會下選擇從事房仲業,來到台北市大直這個陌生的環境,沒想到,從業第一年,竟又被當時的店長騙了100萬元,最高負債達300萬元!
人生跌落谷底的我,仍堅信我的選擇並沒有錯!我告訴自己:絕對不能再失敗了!......↓
我總是能用不花錢的方式行銷自己。透過選舉時的歷練,我培養出自己一套客戶經營之道;加上過去念高中華岡藝校和台藝大戲劇系的底子,讓我發揮專長,用拍攝「主持人介紹屋況」的短片來賣房,雖然不敢說是創舉,但是用這種手法賣屋的房仲可說是鳳毛麟角。
加上我曾經是雅虎奇摩超級商城的招商講師,對於網路行銷也頗有心得,從業第三年起,我已經成為大直地區網路關鍵字「自然排序第一名」的房仲。
其實,一開始我寫這本書的初衷,是想用自己的學習經驗,分享給房仲菜鳥業務員,讓真心喜歡這個行業的人,可以快速了解這個行業,後來為了擴大讀者群,才做了調整。
每個人一生中,自己或周邊的親友都有機會跟房仲打交道,有時候一時錯誤的觀念,會做出錯誤的抉擇,因此,這本書除了適合買賣雙方、房東、房客看之外,也絕對是一本房仲同業、業務人員、服務業從業人員必看的一本書。
我的遭遇不太一樣,踏進業界時,台灣已進入高房價時代的末期,剛起步學習,就要面對政府一連串的打房政策,從業第二年我進入台灣房屋大直特許加盟店,好不容易基本功有了,卻又面臨房市景氣反轉、觀望氣氛濃、買賣雙方拉鋸、房價無量盤整、房仲倒閉潮再起……可偏偏在這個時候,我在我們店裡,成交頻率(案件量)卻總是最高的!
雖然我從事房仲業目前為止不到七年,但我遇到的怪事可真不少;我不造神,書裡每一篇真實案例,全都是我親耳所聞、親眼所見,更有大部分的內容是我過去失敗的經驗,我深信,讓人體會「痛」,比直接教人如何成功,來得更令人印象深刻!
因此,不論是遇到瓶頸的老鳥,或是想踏進這行業的菜鳥,看完這本書定能有所助益、舉一反三。衷心期盼這本書能激發讀者的熱情,只要願意改變,人生都有機會逆轉勝!
一本書的誕生,要感謝的人真的好多!
面對當下房市不景氣,這本書還能問世,只能佩服出版社的心臟夠大顆!因此,首先我要特別感謝的就是《Money錢》,謝謝你們願意幫我出這本書。然後是「包租公律師」─蔡志雄二哥,感謝你在某日的聚餐,不斷鼓勵三弟我出書,讓這顆種子埋進我的腦中,日漸長大!
再來是我的店長卓偉程,不僅在我人生跌落谷底時拉我一把,也在我後來的房仲生涯每每出包時幫我善後,始終不放棄我,讓我一路走來總算是挺過去了!接著是謝謝在書中幫我替消費者補充法律知識的陳友炘、葉恕宏兩位律師,你們真的超專業!
也謝謝全球不動產流通協會理事長李同榮願意幫晚輩寫推薦序,還有基金一姐趙靖宇、東森財經新聞台節目製作處總監隋安德、新聞主播陳盈卉、知名節目主持人陳凝觀、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,謝謝你們看完我的書後,同意聯名推薦這本書,相信在你們的加持下,這本書必定大賣!
陳泰源 台灣房屋大直特許加盟店區經理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171259585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