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0407這不算政治文 之 中山大同區 我支持 陳怡君


【這不算政治文 之 中山大同區 我支持 陳怡君】

今年是選舉年,我盡量壓低分享政治看法的po文,但,有些話,一定要說,有些人,一定要支持。......↓

嚴格來講,這不算政治文,因為不論 陳怡君 的政治主張為何,我都會支持她,我支持 陳怡君 ,無關乎她是綠或是藍,而是她的人品。我跟 陳怡君 是在2006年 游錫堃 擔任民進黨主席時認識的,至今也超過12年,所以,我支持的不是一位政治候選人,而是一位熟識的朋友。

我所認識的 陳怡君 ,是個充滿正義感、不畏強勢、有話直說、不做作的人,只要是她認為是對的事,陳怡君一定勇於發聲、捍衛到底!

陳怡君是游錫堃的秘書、簡余晏的團隊,在地服務超過20年,雖然是中山、大同區唯一的新人,但經歷卻非常豐富,可立馬上手。

雖然我不是 中山大同區 的選民,但畢竟我也深耕 中山區大直 一帶7年多,希望認識我的大直屋主們,如果您們肯定我的為人,也請肯定我推薦的 陳怡君 ,請給「單純、善良、堅持、無懼、認真」的新人 陳怡君 一個為民服務的機會。

4月9日~4月13日,晚上6點半~10點半,拜託大家沒事別出門,在家等接民調電話,選舉過程,現任有其優勢,新人總是比較辛苦的,不求您「唯一支持」,但請務必將 陳怡君 列在您「順位第一、第二位」的支持名單內。

陳泰源 敬託!


覺得很重要──和陳怡君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