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1018開發,其實只需做到「初生之犢不畏虎」@文/陳泰源

181018開發,其實只需做到「初生之犢不畏虎」@文/陳泰源

大直有個總價2億多元的百坪豪宅在賣,社區還有名人入住,物業管理有加派特勤人員駐守,戒備森嚴。

我的團隊中,有一名新人,她什麼都不懂,一切從零開始學習,我請她試著去開發。沒想到......↓

她拿著一封開發信到了門口,特勤人員馬上走過去問她:「你要幹嘛?」

她:「我要找x號x樓的屋主。」

特勤人員:「您是誰?」

她:「我是她朋友,這封信請你幫我交給屋主。」

特勤人員隨即用對講機通話,並告知:「我們社區主任請您進去。」

於是她就走進去了......

社區主任:「不好意思,請問你是誰?仲介嗎?」

她:「這封信很重要,裡面有屋主的東西,你就幫我轉交給屋主就對了嘛!」

當下她應該是快招架不住了,把信放在櫃台後便匆匆離去。

沒想到,房子有租客,房客還真的把信轉交給屋主,屋主還真的打電話給她,並欣然答應給委託,案子就這樣開發進來了!?

結論:有時候我們需要的,就只是勇氣而已。

#開發信有秘密
#希望我的團隊多點這種有勇氣的戰將
#三人行必有我師之菜鳥精神讓我自省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