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525TVBS上班這黨事 陳泰源受訪片段 房屋大小事 秘密眉角在這裡?!



170525TVBS上班這黨事 陳泰源受訪片段 房屋大小事 秘密眉角在這裡?!

陳泰源:屋主委託各大房仲賣房,屋主成交給甲仲介公司賣掉,但是因為複製的鑰匙太多支,來不及完全回收,乙房仲公司忌妒、不爽,進去裡面潑排泄物。

陳泰源:另外還有一種是新成屋不管高低總價,建商都會分所謂的A、B約,成交價是1000萬,貸款八成,你必須要準備800萬,如果合約成交價是1200你只要準備40萬就可以買到房子了,對建設公司的好處就是房價…對買方的好處就是..

陳泰源:我曾經被告過,同一棟大樓一層兩戶,收握旋金之後,他知道隔璧間有人從樓上跳下樓,他覺得買到疑似凶宅,覺得不舒服、不爽 就不想買,那當然你已經付握旋了,不買錢就是被收走,他就不高興我們沒有告知他隔璧是凶宅,就告我…

陳泰源:我覺得房子的優點、缺點,一切都開公開透明,沒有什麼不能說的,不然買了之後才發現房子的缺點,其實對房仲很傷,若要做長久,就要愛惜自己的羽毛。最不能說的秘密,我想只有『底價』,因為我認為,房仲隱瞞價格,除了為了要賺取服務費之外,重點是要讓買方感覺買到便宜,讓賣方感覺賣到一個好價錢,我覺得這樣的隱瞞是一種善意的謊言,是一種服務。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