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約2000年,華岡藝校戲劇科的反毒表演

大約2000年,華岡藝校戲劇科的反毒表演

翻找舊物時,意外發現一捲錄影帶,拜託友人協助轉成電子檔,才知道我竟然收藏著,高中時期,學弟妹們的表演影片。......↓

這群學弟妹們,是小我一屆還是兩屆,叫什麼名字,我都忘記了,但是,我對他們的長相仍記得。

不曉得我的臉友,有誰是影片中的人物或間接相關的朋友呢?

如果想要實體錄影帶的,請私訊我,不然,一週後我就要丟掉,僅保留電子檔囉~

然後,根據友人的說法,音軌只有一軌,僅部分播放軟體可以讀出聲音,不然,就只能當默劇看囉~

原本我以為是某學期的期末表演,後來看見地板上有反毒、搖頭丸等字樣,研判應該就是跟反菸、反毒、反檳榔等相關的巡迴表演。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