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0108利他房仲,肯定業績長紅、福杯滿溢



220108利他房仲,肯定業績長紅、福杯滿溢

最近,我幫一名租客找房,地區鎖定的是南港,非我主商圈(大直)。

我找到一間可能適合的房子,只是,客戶因工作繁忙、生活緊湊、個性很重效率,同時因深信命理,在座向上有些堅持,於是請我畫出「帶有座向標誌的平面圖」,若條件符合,再約看房子,比較不浪費時間。

問題是,我沒進去看過這間房子,如何畫圖?在租屋網上,看見同個物件有兩名不同品牌的同業刊登廣告,我去電請求協助,沒想到,

第一位房仲竟說:......↓
一般租案我們是不會畫格局圖的,請你的客戶直接來現場看喔。

(小姐,我也知道租案通常不會附格局圖,所以才請求協助啊?)

第二位房仲說:ㄜ......我頂多為你開門,你自己過來畫。

(老兄,客戶急著看圖,你照片都拍了,不能憑記憶大致上畫出來嗎?何況,這是開發經紀人的工作,怎麼會叫我這個銷售經紀人做?)

總之,我只好請求其他的在地房仲幫忙,沒想到,還竟然被我找到!他是→住商南港經貿加盟店的鄭春泰。

春泰兄不僅答應幫我處理,還在短短不到半小時內就畫好「有附上座向標誌」的格局圖,我真的非常佩服、也很感謝他。

隔日,租客傳訊表示,房子的條件符合,想立刻約看這間房子,我趕緊連繫春泰兄,

他卻客氣地說:純義務幫忙,舉手之勞啦!剛好週末不在台北,你還是直接聯繫原本刊登廣告的同業吧!

於是,我承諾他,假設租客真的確定租這間,我一定會包紅包給他;而不管最後客戶是否要租這間,至少,我能做到的,是告訴大家,在南港,有一位如此專業、服務又好的房仲同業。

筆者為 東龍不動產/直營事業處/專任委託部/陳泰源經理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