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0526有了信任,就不用親自跑一趟檢查是否打掃乾淨,全程拍照搞定,超輕鬆!

220526有了信任,就不用親自跑一趟檢查是否打掃乾淨,全程拍照搞定,超輕鬆!

#敬告新聞媒體未經同意切勿取材報導

我認識一名在大直街擁有房產、人卻住在新竹的包租公,最近,他的無電梯老舊公寓之隔間雅套房的公共區域需要打掃,便請我介紹清潔人員。

我引介雙方聯繫後,彼此透過LINE溝通,清潔的程度與項目、範圍與區域、時數與價錢,一切都確認好之後,便擇日上工。

我特別想說的是,跟我長期配合的廠商或師傅,都早已經跟我培養出一種默契。以這次案例來說:完全不用我提醒,清潔人員就會將打掃的過程及完成後的屋況,主動拍照並傳給房東看,這樣的「清潔專業」與「貼心回報」的服務,讓房東豎起大拇指!......↓

【屋主,你該這樣做】

記得,千萬別只有房子要出租或有買賣的需求時才想到仲介,尤其當你有打掃、油漆、水電修繕、電器保養、家具訂製、搬家、複製鎖匙或開鎖……等關於不動產周邊產業的需求時,而你剛好也沒有熟識的廠商,既不信任網路的業配文,也擔心親友介紹的萬一不滿意時,你還不好意思抱怨。

這時,建議你,可以透過住家附近、有口皆碑的房仲,為您引薦廠商;這麼做,未必便宜,但廠商通常會因為多了「介紹人是房仲」的這一層關係,會更用心服務。

因此,現在我也更加放心地介紹清潔人員給大家惹~雙北市,有打掃需求的,歡迎去電聯繫,報我的名字,沒有優惠哦!李先生:0939-431-118

【菜鳥房仲必學訣竅】

平時,客戶有房子需打掃、修繕等「間接需求」時,你都能提供協助、引薦優良廠商;那麼,哪天當有了買賣或租賃的「直接需求」時,是不是更容易讓客戶在第一時間,就想到並主動找你服務呢?

記得,這些師傅、廠商、清潔人員,都是提高你「服務口碑」的合作夥伴;所以,請不要短視,用「個案抽取介紹費」來賺取蠅頭小利;反而該用「長遠」的心態,請這些協力廠商,將介紹費,直接回饋給客戶,如此一來,你的客戶,除了享受高CP值的體驗,也同時對「你/房仲的推薦」產生了「信任感」。(換句話說:陳泰源敢推薦的師傅或廠商都很不錯,所以陳泰源這個人一定也可以信任。)

也因為你不跟這些廠商們抽介紹費的關係,哪天,當你自己有需求時,那些師傅,往往也會基於回報的心態,主動給你這位介紹人打折哦~

筆者為 東龍不動產/直營事業處/專任委託部/陳泰源經理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