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0324【呂秋遠時間】這個房仲太狠了!揭開買、賣、租屋秘辛

230324【呂秋遠時間】這個房仲太狠了!揭開買、賣、租屋秘辛

坦白說,接到這個通告的時候,我相當興奮又緊張,

興奮的是,

我竟然要參加一位網路聲量極大的知名律師所主持的廣播節目,實在榮幸!感謝出版社的牽線。

緊張的是,

我有提出事先彩排的請求,但窗口表示:沒有哦~我們呂律師都是臨場反應、即興發揮哦!(真是嚇屎我)

好家在,主持人雖然本職是律師,但過程總是輕輕提問、並無咄咄逼人,感謝手下留情。

這次受訪內容有八大項,大致如下……↓

第一、概述我的前項作品

第一號作品 #一眼看穿房仲賣屋手法:想知道房仲都在用啥話術?如何搶客戶?怎麼踩線搞破壞?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本書,但只剩下電子版。

第二號作品 #省出一棟房:培養節儉美德、養成低度消費習慣,縱然人生大落,也能安然度過;降低歧視感,不再被誤導有錢人總是穿金戴銀的高度消費之假象、惜福、愛惜地球資源;除了狼性節流,還有斜槓開源。總之,這是一本精彩、刻骨銘心的理財自傳。

第三號作品 #這個房仲太狠了!除了買賣租屋之外,竟還有 #與黑心建商鬥法 篇,將以第一人稱、受害者身分落筆,勇敢揭露欺壓地主的暗黑手法。

第二、為何要取「疑似詆毀同業」的書名?動機?

書名如果不聳動一點,怎麼賣得好?何況我是免費出書,又不是我花錢出書,出版社當然要有商業考量,重點是內容啦!而且我書裡面,也有寫到芭樂屋主、刁鑽買家,不完全只針對黑心業者喔!

第三、關於凶宅?

本書將分享,
如何避免買到凶宅、
出租過程中,如何讓房子變成凶宅的機率降低、
變成凶宅之後,又當如何求償成功、
求償完了之後又該如何以不違法的方式包裝並以接近市價賣掉凶宅、
以及房仲與屋主如何運用銷售手法來賣凶宅。

第四、房價迷思?

有人說,高總價都低單價,也有人說,豪宅單價高於普通宅;這兩個說法都通,卻也矛盾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本書將以「大直房市」與「新板特區」來做對比解析。

第五、為什麼房價跌才是進場換屋的好時機?

與其短進短出,不如善用獲利400萬元免稅額與10%超優惠稅率的長抱型投資。

第六、凡事都一體兩面,房仲早已訓練猶如膝蓋反應的對應話術有哪些?

房子不可能十全十美,有些在意的瑕疵,未必全寫在屋況說明書當中,買方又當如何自保?

第七、連仲介自己租房都踩雷過?

看房記得也要分時段看、而且還要聞房子?

第八、房市趨勢分析

價緩跌量縮,溫水煮青蛙?何時打底?要看什麼訊號出現?

九八新聞原影→https://youtu.be/mGO2Hc9cjQg

主持人→呂秋遠;受訪→專任約房仲作家陳泰源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