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0409台中,《這個房仲太狠了!》新書發表會,首發場

【台中,#這個房仲太狠了!新書發表會,首發場】

#出外靠朋友,

關於台中場的新書發表會,可謂 #喜憂參半,

喜的是,

我很感謝 #台中市立圖書館大墩分館 的主動邀約,不僅讓我有演講費可領,現場還同意我販賣新書。

憂的是,

天啊!那天是平日、上班日,而且還是上午時段耶!會不會根本沒啥人、聽眾寥寥可數啊?

所以拜託,

住在中部一帶的好友們,盡量抽空報名參加好嗎?(瞳孔放大,眼睛水汪汪)

我保證,......↓

一定會很用心準備演講內容,絕對讓你聽完覺得不虛此行!

日期:4月20日
時間:上午9:30~中午12:00
地址: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00號

報名連結→https://reurl.cc/9VyL5a

==順帶置入,台北場==

親友啦啦隊場,台北,4月29日,下午3:00~5:00:#國家書店松江門市,中山區松江路209號。免報名,人來即可。

東部、南部:從缺,歡迎邀約。

PS:我的演講很精采,拜託別凹我免費啊!

==最後拜託兩件事==

1.如果臉友們於自家附近書局,發現我的書被擺放在顯眼的位置,麻煩拍照傳給我,我想蒐集。

2.如果閱讀過程中發現有錯字,請私訊告訴我,「第一個發現、首度通知」者,我將與您約時間,請客吃飯哦!

以上 報告完畢(合十 鞠躬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