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0618兩千元的加持

230618兩千元的加持
.
2023年06月14日週三下午,
.
中正區某間房子,租約到期,我陪房東阿姨和租客點交,剛好,我們都比約定的時間提早抵達,於是一邊等待租客的到來,一邊聊聊彼此近況,
.
阿姨分享完她的之後,接下來輪到我,......↓
.
阿姨:泰源,等一下交屋時,如果房客有潔癖、屋況很乾淨,還是麻煩你幫我叫清潔人員再來打掃一遍,這兩年,很多人日子都不好過,我們盡量讓人有事做、有錢賺。
.
我:我建議等確定租掉後,交屋給房客之前,再打掃;不然太早打掃,帶看期間進進出出的,又髒了。
.
阿姨:好,對了,也請水電師傅來巡一下,把該換的、該修的,都一併處理。
.
我:阿姨,我要重新尋覓「好的水電師傅」了。
.
阿姨:怎麼了?原本那位許師傅呢?
.
我:腦溢血,目前在加護病房。沒辦法,他人太好,總是「不好意思拒絕」別人的託付,又什麼都學,抓漏、裝修、水電、木工、油漆樣樣來,案子幾乎來者不拒,常常透支體力。我常勸他、甚至拜託他要保重身體,但他總是感到樂觀自信,看他超級忙,後期我都有點不捨、盡量不再麻煩他,......唉!(看截圖就知道,我需要他協助,又怕他太累)
.
這時,阿姨從皮包裡掏出了兩千元現金:幫我交給他的家屬吧!就當作是一種「加持」,祝福他早日康復,也謝謝過去這些年來,他協助我房子的屋況修繕。
.
房東阿姨真的人超級好,認識她是我三生有幸!
.
許師傅昏迷這段期間,我已探望數次,由於是加護病房的關係,時間只有短短半小時(最近轉至呼吸照護病房,探病時間改為一小時),每次去,我都會幫他按摩大腿、小腿跟腳底,也試著和他說話,雖然理性知道,陷入昏迷應該是聽不見、自我安慰成分居多,還是希望多少有些幫助......。
.
學長(許師傅),你要加油,大家都很關心你,要趕快醒來,我知道,之後還有很長一段辛苦的復健之路要走,過程中甚至會灰心喪志;但請不要放棄,我一定會和你的家人們,陪著你堅持下去,所以,請你早日醒來。
.
對了,有沒有推薦的,服務範圍在台北市之「好的水電師傅」呢?麻煩公開留言或私訊、介紹給我,
.
本人不收回扣,單純轉介紹客戶,但,千萬別讓我的客戶們抱怨你「趁火打劫」收費貴、服務又差;否則,別想跟我「長久」配合哦。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