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0619佼哥,務必保重

230619佼哥,務必保重
.
強調1:我不是要幫辯解,請酸民們的中文理解力好一點。
.
強調2:我知道,這時候,明哲保身不發聲才是聰明的選擇,畢竟,本來就不干我的事,但我就是個感性大於理性的笨蛋。
.
每個人,在「年輕氣盛」又無足夠「社會歷練」的時候,難免犯錯,你我他,統統都不是聖人,,,,,,,↓
.
佼哥是公眾人物,
.
做錯事情了,沒有第二句話,就是「誠心道歉、接受輿論的公審」。
.
打從,我不只是在電視機前知道他,而是私底下認識真正的他之後,是在距今已快滿7年、2016年底的時候,
.
我所認識「後來,這近7年」的佼哥,他確確實實,是個值得看齊的大善人:
.
1.提攜無數演藝圈新進後輩,這無須我贅言。
.
2.經濟上比較辛苦的資深藝人,他不忘熱心協助、轉介紹表演機會(例如:李炳輝)。
.
3.代言《新北庇護工場》。因他拋磚引玉,我成交房子時,也曾購買喜憨兒製作的食品送給親友客戶們。
.
4.常態性參與義賣活動、高頻率捐款做公益。
.
5.外婆過世時,我在「私人臉書非粉專」po訃聞,並沒有主動私訊他,但佼哥看到了,竟交代助理與我家人聯繫表達慰問之意,還贈送輓聯。
.
(強調3:我知道,事情一碼歸一碼,「沒有」將功贖罪、功過相抵的意思,而是想表達,一路修改而長大成人是每個人的歷程,請酸民勿扭曲我的原意。)
.
我想說的是,
.
是人,都會犯錯,是人,都可能曾經因為「衝動」而做了「理智回來以後而感到後悔」的事情,
.
我絕對相信,
.
佼哥肯定為許多年以前所犯的錯深感後悔,所以,在我「後來認識、近7年」的佼哥,才會在為人處世上,戰戰競競地努力面面俱到。
.
真心希望,
.
1.受害者,早日平復受傷的心靈。
.
2.佼哥務必保重身體,勇敢面對,想想您的孩子玉米、老婆耿如、所有在乎您的親友們。
.
人人肯定犯過或大或小的錯,人人也該有改過自新、彌補的機會,更何況是,後來更成熟了、積極做公益、為社會付出這麼多的黃子佼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