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0627省出五桶金的健身教練

230627省出五桶金的健身教練

這是前幾天的禮拜四所收到的私訊,

簡言之,我參加了某電台節目打書,for第三號作品《#這個房仲太狠了!》,基於禮尚往來,我現場又加贈第二號作品《#省出一棟房》,於是,這名主持人便將我這兩本書借給了他的健身教練,才有了後來收到的這一段回饋。

我感到開心,畢竟,這是我第一次寫理財書籍,原本擔心讀者或專家否定;又略微激動,因為,我寫的省錢心法與妙招,確確實實有人深表認同,甚至是在看了我的書之前,就已經和我具備極度類似的觀念、做了高度重疊的事情,例如:......↓

1.機車堅持停免費的停車格:只要在熟悉、常待的區域,用點心,絕對能找到免費的。

2.多去吃(自營品牌)自助餐:多元菜色夠營養,非連鎖品牌相對便宜。(北市東區SOGO商圈,我推 #上班族自助餐) 

3.到房價偏低的地方消費:一樣的東西,去萬華、文山等蛋白區域消費,就是比較划算,因為店租便宜。

4.盡可能使用公司資源:書裡提及的省錢放大絕 #寄生公司 篇章。

5.盡量回家吃:吃免錢的,還能陪伴父母兼顧孝順。

就這樣,維持 #低度消費,讓如今的他已累積了第五桶金。

所以說,你未必要燒腦學投資或很會賺錢,只要你重視每一塊錢,認同每一塊錢的效益都應該發揮至最大,對錢的態度對了!會省、懂存,也能抵達財富自由。

我還想補充的是,

假如你也是房仲,你該明白,房地產仲介業是很吃景氣的,今年房市交易量縮極凍,若你沒有

a.未雨綢繆的存錢觀念,又
b.懶得(放長線經營)做租案維持基本開銷,
c.平常也沒有養成低度消費的 #節儉 習慣,
d.也不像我可以出書、通告、演講、主持,開滿斜槓

那,你真的會很辛苦,

因此既然,

我寫的書,有人深表認同,也確實在身體力行之後再從閱讀之中獲得印證,並和我有同樣顯著的成績(累積好幾桶金),由衷建議,買本書來看吧!

PS:別人教你「買一間會賺錢的房子」,我教你「買一間會省錢的房子」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