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0802忙人首選、送禮選擇性障礙的救星、低門檻免費外送、超溫馨手寫卡片、線上付款超輕鬆

230802忙人首選、送禮選擇性障礙的救星、低門檻免費外送、超溫馨手寫卡片、線上付款超輕鬆
這是我主動推薦,不是業配。我要跟大家介紹一個採買生鮮食品的好所在→春美 生鮮蔬果市集
快速講解一下,《春美》不單只賣蔬菜水果,包括禮盒、雞精、蜂蜜、冷凍食品(水餃)、餅乾、飲料、甚至還有與名餐廳代購熟食等服務。而且高頻率、不定期推出新產品,是一個讓人「不覺得千篇一律」又「虛實整合」的平台。
為何這麼說?因為,它除了實體店面位在大直(萬豪酒店對面),也跟我這次的購物體驗有關。故事是這樣的,……↓
前陣子,我有「四份水果禮盒要購買與配送」的需求,
第一份:大直豪宅女屋主何姐,由於她房子長年專任委託我銷售,加上我後來才知道她近年生女兒,所以決定送一盒以表感謝與祝福。
第二份:內湖租客江先生,透過我租到房子,沒想到,免費搬家期還沒結束,用了十二、三年的冷氣機就壞掉,期間發生許多一言難盡的事情(拜託別追問),導致租客在炎炎夏日長達超過一個月都沒有冷氣可吹,後期我跟著焦慮、發生了人生首次頭痛連續三天的紀錄,由於我對租客深感歉疚,所以決定送他一盒以表歉意。
第三份:最近成交內湖房的賣方,屋主認識多年,一有賣房需求就想到我,不僅專任委託,還有滿%服務費觀念,我也順利地不到一個月就幫他們把房子賣掉,當然要送一盒表示感謝。
第四份:最近成交內湖房的買方,相關故事,我前幾天粉專有po文,總之,原本是感謝客戶跟我買房,後來,改提前祝福買家的爸爸「父親節快樂」。
〔過去,我都這樣做〕
去傳統菜市場或不熟識的店家,跟老闆說要買水果禮盒,然後,自己再騎著摩托車(我沒開車),將禮盒載去送去給客戶,費時費力,超麻煩。(有的還沒發票)
〔現在,我選擇春美〕
主要是這次1總共有四盒要送,而且2送達日期、時間、地點皆不同,加上3我想給我的主商圈、大直店家捧場,因此偶然找到了《春美》,抱持著「試試看」的心態。
也由於我1很忙,懶得去現場,又2不懂該挑選什麼禮盒給客戶才好,所以,我把這個煩惱交給《春美》,透過line溝通,直接依據我的預算幫我做搭配;付款方式,採線上,我選擇Line-Pay,手機滑一滑,一下子就搞定。
驚喜來了!
《春美》竟然還問我「是否需要附上 #卡片?卡片內容要寫些什麼?」,這服務也太好了吧!
只是,我詞窮,於是,又把這個煩惱交給《春美》,沒想到,《春美》就幫我想/寫好文案了!
這還沒完,
當禮盒準備好後,《春美》還拍照傳給我確認內容物的品質,接著就幫我外送了,送達了也會通知。
重點是,《春美》的「#免費外送」門檻不高,基本上,隨便買個什麼,都能輕易達標。
大直滿699可外送
內湖滿999可外送
大台北地區滿2000可外送
重點是:還有 #發票!
〔結論〕
1.低門檻的免費外送服務。
2.旅遊外出不用怕,可指定送達的日期與時間。
3.不用到實體門市挑選,直接線上溝通。
4.不知道可以買什麼?有選擇性障礙?可根據預算,直接幫你配到好。
4.提供溫馨手寫小卡片,幫你送禮送到心坎裡。
5.線上付款,LINE丟個連結,直接付帳,超便利!
以上,就是我這次透過《春美》的「購物初體驗」,有興趣的趕緊去消費吧!
#官方網站及臉書粉專在留言區
PS:客戶收到水果禮盒之後,品嚐後讚不絕口,由此也能看出《春美》有「長久經營」的決心,所以不用擔心「看不到實體」的品質疑慮哦!

官網→https://truematemarket.com/

粉專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uematemarket

官方Line→https://lihi1.com/KME9Z

電話→02-85011583

地址→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212-1號





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