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0807三立《阿姐萬歲》景觀露臺變垃圾場?在陽台全裸被偷拍竟無法管?預防惡鄰,看房有技巧

230807三立《阿姐萬歲》景觀露臺變垃圾場?在陽台全裸被偷拍竟無法管?預防惡鄰,看房有技巧

非常榮幸能夠受邀參加三立全新的談話性綜藝節目《阿姐萬歲》,關於這集的內容,就不暴雷,但要說說一些自己的感想,……↓

關於我在節目分享的故事,都是真人實事,有些內容甚至google得到(被報導過),只是為了講起來更生動,所以採用第一人稱啦!至於我在節目中提到的男女兩位主播,那都是真的,而且我確實都認識哦!

有些欣慰的是,節目中除了有律師徐人和補充法律知識外,最後我也有以房產專家的身分,講解避免誤買惡鄰社區之辨識技巧,算是歡笑中帶點知性。

其他人分享的故事,我都不太記得,因為其中兩位來賓的表現,讓我印象深刻,

其中一位是孝遠哥,感覺有搭配一些「綜藝哏」吧?覺得有點太誇張、不可思議了!

另一位是真正的「鱷鄰居」,怎麼會有人在家把鱷魚當寵物養?嚇死人,不過據飼主說其實滿溫馴的?(但飼主的手卻傷痕累累……)然後,主要也是因為肉食性的關係,所以大小便也滿臭的就是了。

詳細完整節目YT影音連結→https://youtu.be/3pD2yEXptj0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