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628陳泰源拍攝中天《戀戀阿里山》




100628
陳泰源拍攝中天《戀戀阿里山》


由於昨天拍戲一直到半夜一兩點才收工,所以今天是接近中午才開工,畢竟大家都累到了,順便告訴大家,我們拍攝的地點是在台南的左營的台糖糖廠的員工宿舍,這裡可真是古色古香呢!
……














Anyway,劇情無法透露是真的,不過,我到今天才確定一件事情,因為我飾演葉全真的助理─小剛,所以劇組人員有告訴我,只要有葉子(劇組人員都是這麼稱呼葉全真的。)的戲,就一定會有我的出現,看來,我這一次算是賺了不少摳摳唷!雖然只是花瓶而已,不過曝光量也算大,而且一次跟那麼多位重量級演員合作,真是三生有幸!


梁修身導演,瞧他一付專注的姿態,時時刻刻都在想著該怎麼拍才會更好看,梁導演也知道我“算是”「臨時演員」,所以看我表現的一付中規中矩、小心翼翼的樣子,還叫我「不要客氣」呢。




在這一場戲裡頭呢,很有趣的是,我與卜學亮大哥有一段對話,結果不論是導演還是攝影師都叫我離阿亮大哥「近」一點,結果那種「近」幾乎是快要接近到我的嘴快親到阿亮哥的臉頰了。當時葉全真看見我的表情反應,還一直笑我說:害羞唷!

其實主要是因為鏡頭的關係,順便告訴大家一個小常識,大家都知道鏡頭會把人給「放大」,所以自然竟然也會把人與人之間給「放遠」嚕!所以雖然我自己認為我快要親到阿亮哥了,但其實透過鏡頭看是
ok的。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