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731假買方,是普遍且必要的手段之一

100731假買方,是普遍且必要的手段之一


下午,我特別凹了我的「忘年之交」
(XD)的好朋友亦民大哥來當我的「假買/租方」,事實上這是不得已的手段,不過卻也是幾乎每一位做房屋仲介都使用過的極普遍現象。……




因為最近央行打房的關係,導致許多投資客急於脫手賣出,所以確實開發了不少案件,但是,買方卻相對減少處於「觀望」狀態,大家都在看房價是否還能再繼續下跌,選擇適當時機「逢低買進」,所以買方少的情況之下,相對於賣方而言:我讓你簽約,可是怎麼都沒人來看房子呢?莫非我委託的這名仲介都沒有積極地銷售我的房子嗎?


所以嚕!偶爾要凹朋友來當一下假買方來看賣方的房子,一方面可以讓賣方覺得這名仲介真的很認真在幫屋主銷售房子,一方面也才有理由再去物件現場與管理員杯杯噓寒問暖嚕!相互溝通維持一定的感情熱度,才能夠同時一邊交朋友。


當然,我也很大方的,除了請亦民大哥幫忙看我簽的房子之外,也凹他去看看我同事簽回來的房子,畢竟,好人做到底,送佛送上西。




傍晚,陪我們的同事Barry一塊去東湖的「聯邦合家歡─富貴區」進行採訪錄影,因為這個自辦都市更新的投資案,目前僅存最後的一件,而且幾乎可以斷定穩賺不賠的!重點是也有時效性,八月中就要進行信託而停止交易,我真心希望想賺錢的人慎重考慮唷!↓
100731東湖聯邦合家歡僅存超高報酬自辦都更之投資案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29810216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