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801給我的廣告看板廠商的一封信

100801給我的廣告看板廠商的一封信


1.這位先生,當我初選剛結束後,我打電話給你,請你幫我拆,你是不是回答「沒問題」?


2.後來,我又再次問了一遍「還有額外的費用嗎?」你是不是仍舊回答「不用」?


3.再後來的沒幾天,我主動打電話給你,你是否有回答「預計下禮拜一
or二進行拆除」?


4.然後你是不是就失去聯繫了,在我打電話、「每日一簡訊」給你都不接、也不回為期至少一個多月以上?


5.在整個過程中,你是否都放棄與我溝通,除了我曾經寄過簡訊告訴你,我要將你的惡行公諸於世,你才勉為其難的回電給我?換到你的一句回應竟是:泰源,這不是做事情應該有的態度。


6.後來我給你免費讓我掛廣告看板的房東太太的電話,請你處理好,後來呢?完全無聲無息,你是不是依舊不負責任地,到底跟房東太太講了些什麼話,連個電話都不願向我做說明?


7.結果,現在也搞得我另外一處掛看板的地方也已經開始接到罰單了,我也寄簡訊給你,但你是否依舊不聞不問?

8.最後,拆除廣告看板變成要費用後,你是不是從沒跟報價過,反而是房東那邊還主動打電話給你,你才說需要「七千元」拆除費?

9.一切「溝通」
or「訊息傳達」過程中,你是否永遠處於被動、不積極的態度?


10.你幾乎都不主動處理可能的「誤會」,任憑這樣的誤解猶如滾雪球一般越滾越大?


如果我上面的那些問題,你摸著良心回答,都是「是」的話
……↓




我實在是搞不懂,你上那個「菁華心世界」的鬼課程都已經到了第三階段了,如果上那種課程真的讓你心靈有所成長,怎麼你的做事態度竟是如此不負責任?而且你不只是溝通能力有問題,而是你根本就是完全放棄溝通?

所以,你的好朋友
tank一直找我上八月份的心靈成長課程,我現在也決定要斬釘截鐵地拒絕他,因為我從你身上,看不出「菁華心世界」的課程到底有何價值!我也會告訴tank,要怪就怪你的表現太令人失望!


你想想,我連你的公司叫啥名字?公司地址在哪裡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,你難道看不出來我是多麼信任你,你卻這樣對待我?


我想,依據我跟你接觸過的經驗,你是個好人,只是「好人」這兩個字的前面還需要加上一個「爛」字。


你的做事效率差得可以是公認的,
你遇到事情就選擇逃避的懦弱態度,也證明你是個沒有溝通能力的人,你的信用在我個人看來也已經破產,所以,你是如此不值得我生氣,因為,生氣,是將別人的過錯用來懲罰自己。

原本,我是打算把你的真實名字、
mail、電話、你在哪個學校當老師教書等等都公佈出去,甚至打算找媒體讓你曝光,也已經準備要提起民事訴訟。


當我的理智快要失去控制的時候,我突然腦袋想到電影《風雲》裡頭的一句話:凡事做盡,緣份勢必早盡。



最後,我選擇「算了」,七千元我自己出,就當作是我上輩子欠你的,但我也不會找你拆看板,以後,你出現在我面前,我也會把你當隱形人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