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002泰源拍攝三立《天下父母心》

 

101002泰源拍攝三立《天下父母心》泰源飾演:陳聰明

自從從事房仲業之後,每天都好忙唷,利用跨年時間難得有空閒整理自己的電腦桌面,才意外發現這一天的照片都沒有與大家分享呢!
……


相關的劇情呢!反正就是請大家看下面的劇本就知道嚕!總之很芭樂就對了!不過沒辦法阿!為了賺錢,不得不接些跑龍套的戲來賺點小外快嚕!

不過,與我合照的這一名演員,我一定要特別講唷!她就是亮亮學姐,是我台藝大的學姊唷!恭喜她總算是麻雀熬成鳳凰跑上第一線當演員了!但是,亮亮學姐可是完全不擺架子,對我們這種臨演,態度都非常好,特別是因為我本來就與亮亮學姐認識。也希望喜歡亮亮學姐的人都能給她多多支持!期許她將來成為真正的藝壇一姊!這樣我也覺得超光榮的!


S
8     景:酒吧時:夜   人:采萱、學生(兩個)、有德空鏡──酒吧外觀,夜景。
采萱一個人坐在吧檯,面前已經有好幾支空酒瓶或空杯,采萱也已經有醉意,卻仍煩悶的不斷喝酒。

采萱:(OS)我的人生為什麼會這樣…洪建文,你不愛我就不愛,為什麼就一定要毀掉我的人生…采萱越想越煩悶,酒越喝越兇。
這時,采萱的學生程聰明和朋友來,正在找位置的事實後,聰明看到采萱,趕緊拉住朋友,往采萱的方向比了比,一臉八卦的。
聰明:欸欸,是劉教官耶…一直喝酒,看起來很鬱卒喔…
學生:拜託,被拍那種照片,有誰會很爽的…兩個學生笑笑,聰明帶頭就往采萱那邊去,一左一右的包圍住采萱。
聰明:(故意的)劉教官,妳好幾天沒來學校,都是在酒吧裡頭喝酒嗎?
學生:聽說教官辭職了,就因為是那幾張照片嗎?
采萱瞬間臉色一變。
采萱:這不關你們的事情…采萱說著要走,兩個學生卻擋住采萱。
聰明:(皮皮的)教官,其實你不要把事情看得那麼嚴重啊,現在網路上有多少那種自拍照啊,比妳更勁爆一堆,妳應該高興妳的身材不錯,有本錢拍這種照片,我跟幾個同學看到都差點流鼻血咧…聰明的朋友也笑笑的點頭附和聰明。
學生:我已經流鼻血了…采萱越聽已經越來越生氣,更覺得臉丟盡,難堪不已,直接怒摑聰明和他朋友。采萱:閉嘴,不准你們再說這件事情…聰明跟朋友被打,也不爽。
聰明:(嗆聲)敢拍就別怕人看啊…
采萱氣到不行,拿了吧檯上的酒潑向兩個學生,又衝前和兩個學生拉扯,情緒是崩潰的。
采萱:我也是受害者你們知不知道,你們這些看笑話的人懂什麼…兩個學生也火大,跟采萱拉扯對打著。這時候有德進來,一看到采萱跟學生拉扯,立刻上前拉開采萱保護她。
有德:你們兩個小流氓是在做什麼…
聰明:是她先打我們的,爛教官,拍裸照還怕人看…
有德暗暗一凜,故意跟學生拼命。
有德:你們是采萱的學生?那就更不應該這樣,跟你們教官道歉…采萱在一旁看有德替自己拼命的樣子,一凜,有點感動。學生不爽被有德教訓,抓起有德就要揍有德,有德故意裝作無法反抗,被學生打了幾拳。采萱見狀要上前幫有德。
采萱:(制止)你們不准隨便打人…采萱因為喝醉,有心無力的,有德故意讓自己挨打,也要保護采萱。
有德:采萱,這邊危險,妳到一邊去…有德推開采萱,回頭又抓起椅子或酒瓶要打學生,兩個學生才悻悻然的跑走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