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223東森獨家天元便當做公益關懷弱勢







101223
東森獨家天元便當做公益關懷弱勢


嘿!
~~~這則新聞可是我去通報的唷!因為我們公司的店長人很好,對店裡的員工都是餐餐提供免費晚餐、全年無休,所以每天的晚餐,都是由值班人員決定到底今天要訂哪一家便當店的便當呢?


就在某一天的晚上,輪到泰源我值班嚕!
~~~我也意外的看見了「天元便當」的DM,想說換點口味,於是就點嚕~~......↓

當他們送便當來到我們公司的時候呢!與送便當的閒聊,我才意外幾項驚人發現!!! 


1.      她們送便當的人都是「志工」。
2.      她們便當的主菜與副菜,看起都非常衛生,不油膩,而且都是現炒、現做的唷!(所以,她們送便當的速度有點慢,請務必要有耐心與愛心唷!)
3.      她們每月送便當的盈餘,通通都會拿去捐助弱勢團體,做公益!
4.      她們每次送便當,都會多準備幾個「備份」的,其實那些是志工們送完便當後,還要送去給一些孤兒、孤獨老人、行動不便的弱勢家庭等。

看完以上泰源我的四點報告之後,大家是不是覺得揪甘心ㄟ~~~?想不到買便當還可以做公益ㄟ!而且便當都相當平價唷!

所以嚕,我一定要讓大家知道「天元便當」,希望大家都能呼籲您所待的公司,都訂「天元便當」唷!打電話過去口氣要好一點唷
~~~還有,一定要有耐心唷!因為便當都是現做的,所以送便當的速度會稍慢一點唷!


最後,感謝我的好朋友─東森新聞─黃慧婷記者的報導阿!
~~~
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33818567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