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908台灣房屋大直店中秋烤肉季



110908
台灣房屋大直店中秋烤肉季



~~9/8這一天傍晚至晚上,是我們公司舉辦中秋烤肉,大家看照片就知道,我們公司舉辦的烤肉跟一般的烤甜不辣、豬血糕不同,而是去漁港捕獲,什麼龍蝦、螃蟹的頂級海鮮唷!可惜,最懂得吃的,也應該是最會烤的志峰哥人不在,不然東西烤起來應該會更好吃才對……


不過,這些海鮮,可是志峰哥特地提前一天去漁港捕獲,而在烤肉的當天呢!他還特調了一大碗烤肉醬(因為一般市售的烤肉醬,不是太鹹就是太甜),才離開赴其他的約。真是辛苦他了。

至於烤肉的部分呢,特別感謝小峻還有店長唷
~~~雖然小峻烤得有點鹹,店長烤得有點乾、有點焦(我還特別記得,店長把頂級龍蝦烤的肉面都沾滿炭灰,還特別過水之後再繼續烤……),但,一家公司如同一家人一樣的fu~是可貴的。


我也是當天晚上,才知道原來啤酒也可以玩所謂的「俄羅斯輪盤」耶!遊戲規則是這樣的,一粒骰子有
6面,1~6點數,所以擺6杯紙杯,每個骰一次,假設點數為4,就在第4杯倒酒,至於要倒一點點,還是倒滿都隨便你嚕!然後換下一個人,如果下一個人一骰就是4的話,那他就要把那杯已裝酒的酒杯喝掉嚕!


不過最有趣的是,我們一邊玩「俄羅斯輪盤」,同時玩「不能講你、我、他」,果然用不了多久,大家都快喝醉了!
……XD


最後,還是剩下許多沒有烤完的,只能說,光顧著吃的我,真的盡力了,因為我當天特地不吃午餐,一直餓到傍晚說。好啦
~~各位拍謝啦!我先閃嚕!掰
~~~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41696119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