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910泰源拍攝三立《勇士們》






110910陳
泰源拍攝三立《勇士們》



原本是半夜
0:30am的通告,後來提早改成11:00pm,這一次是我難得第一次進去中影文化城唷!不過是因為是半夜,黑漆漆的,有種恐怖的fu~~而我穿著的就是國民黨早期抗日時期的軍服,天阿~~我什麼時候變成國民黨軍了阿!……




而且阿,當我穿上軍服之後,劇組人員就嫌我看起來太年輕,於是就給我黏上了假鬍子,後來在拍戲的過程中,那維勳還笑我說「像小孩子玩家家酒黏假鬍子一樣」,我自己聽了也蠻不好意思的,拍謝啦!
baby face嚕!


這一次拍攝的內容,主要是傅雷
(角色應該是局長,老大級的就對了)召集大家開會,因為日本要打來了!東北長城守不住的話,就淪陷了!然後有的人主戰,認為用大刀可以打敗日本軍隊,認為「我生則國死,我死則國生」;也有人主降,認為沒有武器怎麼抵擋人家的船堅炮利?


我們在開圓桌會議時,現場有那維勳、吳中天,其他的我比較不太清楚角色的名字,不過說真的,我還蠻喜歡傅雷的,一臉慈祥把拔的
fu~~可惜當天晚上沒能有機會與他合照。



最後,原本以為一切順利,離開前,找不到執行簽單
(經紀公司的請款單,要請劇組簽名,才能請款的),現場來了一名「家和萬事興的副導」前來探班,結果在那邊耍老大,亂嗆人,看見我就劈哩啪啦狂罵,說什麼:

「執行是誰?在哪都不知道?」
「你演什麼?有沒有台詞?就這樣就簽「大特」(1500元等級)?馬的xxoo!」「我幫你簽,改成小特(600),有什麼事情就跟你的經紀公司說是我『阿尚』(後來查證了叫做─尚ㄊㄢˇ ㄔㄥˊ)寫的,保證你老闆一定會很驚訝,嚇一跳。」

其實現場其他的劇組人員看他那樣嗆我都覺得我很可憐,畢竟,那個機歪人根本就不是劇組人員,給我亂改價錢,還一直莫名其妙罵我。


一開始,我是想當場約他出來單挑


後來,覺得他蠻可憐又可悲的,因為他一定是很自卑,才會變得這樣自大,而且我之前就見過他,之前就被他噹過了,標準的只敢欺負臨演的雞芭人。


直到睡過一覺後,我也比較釋懷了,因為,我何必拿人家的過錯來讓自己心情不好呢?


Anyway
,大家看我的簽單,從原本的1500元可以臨時被調降為600元,而且調降的人還是個拿著雞毛當令箭的非劇組前來探班的人渣,說真的,從照片看得出來,他的字跡可以說是草/醜到完全看不出他的名和姓,就知道,字如其人。好啦~~
發完牢騷了,勇士們大家有空要看唷!應該是個不錯看的電視劇。

部落格網址→
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41698443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