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315JET綜合陳泰源參加新聞挖挖哇節目錄影part3





120315JET
綜合陳泰源參加新聞挖挖哇節目錄影part3



屋主要賣貴的時候,我們怎麼說?
節目內容我有提到,我寄簡訊給屋主,告訴她「只有潘仔才會出這種價格跟妳買」,還告訴她「吃肉要吐骨頭、留湯給人家喝」,後來心灰意冷把鑰匙交給管理員表示不賣,當天還去三芝八仙宮拜拜散心。

這一段內容,是我本人的案例,而且是確確時時發生的!當時我會這麼激動與難過,一來是因為房仲的經驗不夠,二來是當時真的覺得買方出價出得很漂亮,我一定要幫買方買到。三來是當時欠債還款的壓力極大,很急需要用到這一筆獎金,我都已經事先跟店長預支借錢了,看我那時候過得多慘!......↓


不過,我到現在還是對賣方夫妻感到非常抱歉!如果未來還有機會跟他們碰面,我一定會說N次感謝、N次抱歉!

很多仲介都在吃泡麵,還跟人家借錢?
借錢不是講我,但我偶爾也會跟媽媽借錢應急,吃泡麵就是講我啦!雖然我身邊也有些房仲朋友也是,不過我是幾乎每天中午都在煮泡麵吃,都吃到火氣大,痔瘡常常發作,好都好不了!沒辦法,為了省錢嚕!不過我最近會漸漸改吃別的啦!畢竟,為了自己的健康。不過,在我「無債一身輕」之前,我一定不會提升我的生活品質的。

包紅包給管理員?
6000萬房子,給1萬?
許多人或許覺得給太少,但我必須說明,管理員給我屋主的電話,萬一打電話過去,屋主說不給你賣呢?豈不是就沒下文了?何況這名管理員也沒幫我議價啊?就單純只是給電話,我用1萬元買個電話號碼,我覺得問心無愧。

寫開發信?
坦白說,通常寫信要成功,真的很困難,因為就像節目中美人姊講的,房仲都在騙人,這是大眾對房仲這個行業的印象,所以原則上屋主看了都一概不理,這是可以理解的。

至於美人姐於節目中提到,我信裡面都一直「泰源、泰源、泰源」,是因為我真的覺得基於禮貌,盡量不要用「我」這個字,還是,大家覺得有別的更好的建議嗎?


另外,於信中提到萬一禽流感發生禽傳人的案例,出現了
SARS翻版,屆時房子賠再多也賣不掉。提到禽流感是基於「節目效果」,但是我講的卻也是事實,想想SARS那時候房價跌得多慘都沒人買啊~~


最後最後!錄影總算是結束啦!美人姐當我的面前問幕後工作人員:泰源誰介紹的?妳怎麼認識的?
……之後就沒有講話了……這到底是好是壞呢?


至於弘儀大哥跑去趕錄《大話新聞》,所以來不及跟他合照,而美人姐,好理家在她在換裝,當她準備要離開化妝間的時候。


我說:「美人姐,我可以跟您合照嗎?」
美人姐用很急很兇的態度,還跺腳著對我說:「快啦!快啦!趕快啦!」後來美人姐又補了一句:「嚇到你了吧?」真的是嚇到我了……想不到她還挺幽默的!XD



網址→ 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48291411 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