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830年代 賣房出奇招 新房仲顛覆想像







120830
年代 賣房出奇招 新房仲顛覆想像



感謝記者韋家齊的採訪,想不到
……竟然連我超偶的歌唱片段都給放進來,怎麼不早講!可以放別段嘛!「牡丹江」那首歌是我被淘汰掉的比賽歌曲耶!超丟點的說!囧~~~


以下是新聞報導
……




站在箱型車旁,不時鞠躬彎腰,房仲業務員賣力著對路人發廣告面紙,這是你印象中的房屋仲介,但現在可能顛覆你的想像。


同事甲:
54321開始。


房仲業務陳泰源:接下來我們已經進到了這個房屋裡面嚕!那趕快來跟大家說明一下這個房子的基本資料。這裡有一整片的落地窗的採光。


你沒看錯!從陽台風景到浴缸,再介紹到主臥室的床上,這不是購物台,也不是賣藥廣告,而是房仲業者為了在不景氣中刺激業績,自拍一鏡到底的介紹影片。


房仲業者陳泰源表示:今年就是整個大環境很不好的情況之下,我到目前為止已經九個月了,從今年一月到現在我只成交兩間而已,至少業績掉了三分之二。網路的曝光度、關鍵字行銷,現在其實很多人看房子都會自己在網路上做功課,在業績上當然會有幫助。找我的客人真的都是網路上打電話來的。


網路
PO上已上百支的影片,全是介紹房子物件,畢竟以前一個月至少成交兩件,但景氣不佳,靠著網路加持九個月來才總算成交2件。為了讓顧客留下深刻印象,還得努力爭取曝光,甚至還參加起歌唱比賽。

陳泰源於超偶歌唱片段:誰在門外唱那首牡丹江,我聆聽感傷你聲音悠揚~~

房仲業務陳泰源表示:想說結合我的專長,當然我的臉皮一定比人家厚,很多人,路人甲乙丙經過就會看到我說,這個房仲真的很特別。



就是要吸引房仲注意,房仲的花招可不只這一招。


打扮成蝙蝠俠站在路邊,還有還有,這個帶著斗笠、舉高右手扮成蜘蛛人的阿杯,拿著廣告看板站在路邊,就是想吸引更多的目光,看來在不景氣的年代,吸引顧客刺激買氣,房仲們全都出盡奇招!

網址→
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54634120 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