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319感恩之旅02-俞純卿



130319感恩之旅02-俞純卿

和俞姐已經應該有2~3年沒見了吧?再次相聚的感覺有點小感動,還記得,當年我參選市議員時,沒人看好我(連我自己也不認為自己會選上),但是俞姐一樣非常地支持我~而且還是我選舉當時,贊助我金額最高的前3名,所以,一直很想找機會謝謝她。......↓














後來自己也忙,被騙,也沒錢,直到現在,才終於有機會能請俞姐吃一頓好吃的!!

因為我跟她都很注重飲食的養身,所以,這次我特別挑了這一家<光仙子>,因為我自己一個人捨不得花錢,所以特別找俞姐一起來吃飯,我才捨得花,謝謝俞姐與我一同分享光仙子的美食。

3月底是她生日,也剛好能藉這個機緣,祝福俞姐生日快樂!!!而且,一定要健健康康唷!!

欠俞姐的,不論是錢,情,都太多太多,還不清,期盼老天爺能讓我更快賺更多錢,讓可可以常常請俞姐到處享用美食!







這些都是俞姐送給我的禮物,實在是太見外了!!讓她破費真不好意思!

筆是香港買的,仿思華洛施綺,重點是筆的頭是可以滑動智慧型手機螢幕的!!酷耶!!

T與潮帽,是她的公子,親自設計的!!!因為她兒子目前在洛杉磯研讀設計美學(好像音樂也有??)

總之,這些東西,具備了紀念價值與實用性!!真是很棒的禮物!!!

~~我可傷腦筋了,因為俞姐什麼都不缺,送什麼都擔心她會覺得用不到,或是她已經有了,所以,我只好聊表心意,送上一張親筆寫的感謝卡片唷!!!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61529527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