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326感恩之旅03-梁若珩



130326感恩之旅03-梁若珩

小梁,是我華岡藝校同一屆不同班的同學,我是戲劇科,他是美術科。換言之,我們認識快要15年了!!......↓


記得3年多前,我在參選市議員黨內初選時,小梁免費義務幫我設計了我的名片,卡通大頭LOGO,部落格背景圖案,廣告面紙等等,這些圖檔,全部通通都是我凹他的。

而他絲毫抱怨也沒有(或許幹在心裡我不知道,哈!),甚至偶爾還會抽空前來當我的志工 ,當我的<阿源美食>的試吃民眾。

這樣情義相挺的朋友,我早就想找機會鄭重地感謝他!感謝他貢獻他的長才,義務幫忙。

也請他體諒我,拖了這麼久,才終於有時間邀請他吃頓飯,畢竟,他也知道我的狀況,終於最近生活壓力比較減輕了。

這間餐廳叫做「喇豬屎咖啡廳」(發音喇滴賽)是小梁自己介紹的,因為他自己是蠻常來的,我吃的是海鮮焗飯,超級有飽足感。用料實在!!也在此向大家推薦唷!地點就在捷運大直站附近。真的很好吃唷!!

在此也祝福小梁,不論是工作,興趣發展,感情,家庭,健康,一切平安,如意,圓滿。謝謝小梁,我真正患難知己,一輩子的好朋友。

ps下禮拜是他生日,在此祝福他生日快樂唷!!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61528860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