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423中天 染色塑膠袋 屈臣氏立即停售





130423中天 染色塑膠袋 屈臣氏立即停售

感謝記者 林嘉源 的採訪報導,受訪時我跟嘉源都還笑場,一直憋笑,嘉源說,透過鏡頭,不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好像奧客,很難搞的人,其實私底下我很隨和。

回歸正題,當初我去屈臣氏買東西,回到家之後,發現手被染色,我真的用肥皂來回洗了3次才洗掉呢!真的很“落漆”!

以下是新聞報導……




陳泰源:怎麼會這樣!?我變“納美人”了!太誇張了啦!

陳先生好生氣,因為到知名連鎖藥妝店買東西,沒想到花2元,買的這個購物袋,居然讓他的手,整個染色。

投訴民眾 陳泰源表示:好佳在我裡面不是放名牌包,不然我裡面貴重的物品也被染色了,那我要找誰賠阿!?

話,越說越氣,因為當時他手拿塑膠袋,雙手整個被染成藍色,回家後發現還得洗好多次,才能洗乾淨。

記者 林嘉源:這個袋子有這麼容易染色嗎?我們帶您測試一下,可以看到這是一張白紙,而我們把塑膠袋在上面輕輕一刮,就可以看到都被染色了!

真的不誇張,塑膠袋就像蠟筆一樣,隨意畫白紙瞬間被染色,讓民眾懷疑這樣的染劑會不會有毒素?

林口長庚毒物科主任 林杰樑表示:這些染料比食用色素來得毒性高,但是你不吃下去就沒事,所以最擔心就是有一些人對這些染料產生皮膚過敏。

毒物專家表示,雖然染劑要長期吃才會危害人體,但染劑可能導致有些民眾皮膚過敏,引發爭議,藥妝店坦承疏失,認為是廠商製作有瑕疵,立即停止販售這款塑膠帶。姿態放很低,極力挽回商譽。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62213097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