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220感恩之旅 第36站 魏仕諭





131220感恩之旅 36 魏仕諭
地點/地址:芒果樹/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0

魏大叔,我們都是這樣稱呼他的,能在《超偶7》的節目中認識魏大叔,真的是很好的緣分。......↓


魏大叔目前是上市上櫃公司的法務,所以之前我在準備提告騙我100萬的官司,他也有義務協助我寫狀紙,教我該怎麼做。

這個月初,我妹妹的婚禮,他也是情意相挺,提早請假,義務前來獻唱祝福歌曲。

也因為魏大叔過去跟我有過類似的從政經驗(雖然他藍我綠),個性也就急公好義、熱心助人,《超偶7》許多大大小小聚會、郊遊、歡唱活動,幾乎都是由他負責統籌、連繫、規劃,說真的,沒有他,《超偶7》的同學們早就各自鳥獸散了!如果將他比喻為「樹幹」,而我們則是那一群「猢猻們」,因此,樹可不能倒啊!

Anyway,會有今天這一場聚餐,主因是我們《超偶7》的同學們,蠻多都是12月份的壽星,當然也包含我。想說來場聚餐吧!

原本的默契是各付各的,但沒有想到,魏大叔竟然慷慨請所有人吃飯!?哎唷~真是太客氣了!欠他越來越多,他日一定要找機會回請他唷!再次謝謝魏大叔破費唷!說起這家【芒果樹】百元熱炒店,平價、料多、實在又美味,真的是不錯吃呢!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71634206





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