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706中天 跨國視訊 自拍影片 不用看房也能成交





140706中天 跨國視訊 自拍影片 不用看房也能成交

從事房仲業4年來,我歷經了2次客戶完全不用看房子,光看影片,加上對我的信任,直接出價買房成交;也歷經了2次客戶當天看房,當天出價簽約成交,雖然我還不是本公司的第一名業務,但我會努力朝第一名的目標前進的!

以下是新聞報導……




手機連線和朋友視訊開槓,但這談話內容怎麼不太一樣?

房仲 劉世珮:在前面的話就是我們的豪宅區,大概給你看一下那個街景。

政府打房不景氣,房仲業者想出帶看新招,42歲的劉世珮突發奇想,用通訊軟體的視訊功能帶國外客戶看台灣房子,曾經有美國客戶因此砸下總價5500萬元的庭園住宅,更有客戶直到簽約才第一次見面,靠著新奇的視訊帶看,滑出一年上億成交值。

房仲劉世珮:可以很即時的,不像說我們可能拍了照片,然後再去發信給客戶,其實客戶如果有什麼想法的話,也沒辦法即時提出來。

房仲業者 陳泰源: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,今天我們要位大家介紹的呢,是在北安路正門牌的中古電梯華廈唷!

為了增加買氣出奇招的還有他,一鏡到底的剪接技巧,清楚帶著客戶介紹房間裡的各個格局,房仲業者 陳泰源 不在路上發傳單,選擇透過網路行銷自拍上百部帶看房子的影片,有將近8成客戶都從網路來。

房仲業者 陳泰源 表示:成交了一個4000多萬的房子,客戶是完全房子看都沒有看,就純粹是看我的影片,完全不看房子就直接出價錢買。

利用關鍵字搜索,讓客戶自行找上門,面臨房市交易量萎縮,房仲業者絞盡腦汁想新點子,在不景氣下,成交量照樣逆勢成長。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76165067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