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624我該婉拒沒顯示電話號碼的客戶嗎?

140624我該婉拒沒顯示電話號碼的客戶嗎?

剛才有一通「沒有顯示電話號碼」的來電客:

對方問:請問,你是仲介嗎?

我說:是阿,您好~

對方問:我在網路上看見你有介紹一個房子,叫做???請問它幾坪?

我說:先生您好,請問您方便給我您的聯絡電話,我回撥給您,再跟您解釋,好嗎?......↓


對方說:沒關係,你直接講。

我說:不好意思,公司規定,如果沒有客戶的聯絡方式,無法堤供服務ㄟ,真的很抱歉。(其實公司沒規定)

對方回:喔,好吧。(掛斷電話)

事後想想,有人曾跟我分享過:錢再皺,還是錢。

我應該這樣婉拒客戶嗎?

結論與心得:
有錢人總是低調的,有時難免會遇到這樣的買方,除了要憑當時的直覺去判斷,也要看你的選擇是什麼?

如果,你是屬於什麼錢都想賺,就算把自己弄得再卑微都可以,恭喜你極有可能是賺最多錢的房仲。

如果,你期許自己是「邊賣房子賺錢」邊跟「品德好的客戶結緣」,那麼,你做的就是屬於個人品牌形象,客人挑你,你也挑客人,或許你總不是賺最多錢的房仲,但你處理每個案子,絕對總是比較順利。
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76995573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