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0325專任約房仲作家陳泰源 第三號作品《這個房仲太狠了!》之新書內容介紹影片

230325房仲作家陳泰源第三號作品《這個房仲太狠了!》之新書內容介紹影片

感謝出版社 #Money錢 特地安排時間,到我公司來拍攝這部影片,畫面質感超好der~

新書上市已經兩天了,大家買了沒啊?

如果還在猶豫,看完這部介紹新書內容的影片之後(#YT影音連結在留言區),希望能勾起你的好奇心,進而購書支持喔!

對了,如果有發現「錯字」請讓我知道,我將請你吃飯,以表感謝!

#新書購買連結在留言區

==以下為影片的文字稿==......↓

大家好,我是陳泰源,很開心在這裡和大家介紹我的新書《#這個房仲太狠了!揭開買、賣、租屋秘辛,教你躲過黑心建商坑殺陷阱》。

我自己從事房仲業12年,看到許多不動產交易糾紛,不只買賣問題一大堆,租屋爭議更是層出不窮,究竟該如何預防?事情發生了又該怎麼解決?免緊張,看過本書後,保你「安居樂業」!

關於本書的4大重點,在這裡介紹給大家知道:

第一,買、賣房子的法律觀念

在各家媒體長年報導下,多數消費者都知道「買房要做履約保證」才安心,不過,有了履約保證,買賣房屋不見得萬無一失!

有些屋主賣房時,在合約裡註明「現況交屋」,身為買家的你也「簽名」了,買房之後卻發現屋況大有問題,屋主卻以「免除瑕疵擔保責任」主張,買家只能接受吃悶虧?

以上種種情況都是「於法有據」,不懂相關法律常識,當心買房荷包失血又傷心。

第二,辨別房仲銷售話術

凡事都一體兩面,許多房仲早已事先練就了「把缺點講成優點」的功力!訓練到猶如膝蓋反射、零時差回答,成功洗腦你、讓你衝動購屋,本書也將房仲的售屋話術大公開!帶你辨別哪些是實在話、那些是話術。

第三,給租屋族與房東必備的租屋知識

承租期間家具家電壞掉,誰該負責?房東擺爛不願處理,又該怎麼辦?租約到期,房東收不到租金、租客大搞失蹤,又要怎麼順利把房子收回來?

因為新聞報導多數出現的是「惡房東」事件,其實惡房客的比例才高!掌握幾個租屋要點及法律知識,不幸遇到惡房客、惡房東,不僅可以自保,也能將損失降至最低。

第四,教地主看穿建商是否黑心,避免祖產遭到侵吞

#這是本書最精彩的內容!我父母是跟黑心建商參與合建案的受害者,本書內容將以第一人稱的方式,把黑心建商如何坑、蒙、拐、騙地主的手法,全部揭露!

台灣老屋比例越來越高,越來越多屋主面臨危老改建的議題,不過地主與建商談合建,在專業度與資訊上都極不對稱,了解黑心建商手法,讓你避開坑殺陷阱。

【結語】

房地產是多數人一輩子當中,最大的一筆消費,買一間房要花上幾十年還房貸,因此一定要建立房產相關知識,這本書真的很精彩,你千萬不要錯過囉!

新書購買連結→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951394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