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0405《Money錢》四月份雜誌,焦點人物:陳泰源,落難公子躍身超級房仲

230405《Money錢》四月分雜誌,焦點人物:陳泰源,落難公子躍身超級房仲

這個標題真促咪!

能夠成為《Money錢》四月分雜誌
封面焦點人物
封底全版廣告露出
實在榮幸!

極度感謝出版社,讓我連續兩個月(三月講租屋眉角、四月為人物專訪)都在月刊享有曝光,如此大力宣傳,有種此生無憾的fu~。 

==關於這次的專訪==......↓

有點像是用「以自傳方式串成理財觀」來敘述:

從求學過程→懷抱明星夢→參選市議員黨內初選→負債→轉戰房仲→省錢存錢→賺錢斜槓→理債理財同步→無債一身輕同時存到幾桶金→從業十年買房圓夢→累積十二年經驗寫下第三號作品 #這個房仲太狠了!問世......,

每每只要回想起辛苦的過去,心裡總是酸酸的,逢人談起,也難免激動,只能說,我真的很努力地活著!

也感謝我的衣食父母,同時是我看齊的對象→ #跨界天王 黃子佼、佼哥

我永遠記住他著作(書名《我還在》)裡提到的成功哲學:不求第一,但求唯一。

要在單一領域成為前5%強,實有難度,也得做好隨時被超越的心理準備;但若在多個領域維持前25%強,相對容易,亦能立於不敗之地。

想知道更完整的細節嗎?買本雜誌來看嘛!

==關於這次的新書==

不敢相信!上市至今,已在 博客來 與 金石堂 獲得 房地產類、暢銷排行榜 之 「雙料冠軍」了!(尖叫聲)

回到主題,......↓

我把累積十二年的房仲經驗,

將買、賣、租屋的秘辛,以及房仲如何提升業務力、透過被動吸引的方式,成功轉型為 #專任約房仲 的心得,

另有全新篇章→ #與黑心建商鬥法 篇,

我以「第一人稱」的方式敘述,讓你知道,黑心建商是如何坑、蒙、拐、騙地主(我父母),

不論是黑心話術、契約陷阱、暗黑手法,都完整揭露於書中,並致力於用最淺顯易懂的文字解釋給你聽,因為, #把專業的事情講得太專業不是我的專業。

所以,這絕對是一本,人人都適合翻閱的書籍。

總之,不論是四月分的雜誌,還是我的新書,都拜託大家用新台幣下架它!(合十感謝)

==也歡迎抽空參加「新書發表會」==

台中,首發場:4月20日,上午9:30~中午12:00,#台中市立圖書館大墩分館,西區英才路600號。

台北,親友啦啦隊場:4月29日,下午3:00~5:00,#國家書店松江門市,中山區松江路209號

東部、南部:從缺,歡迎邀約。(我的演講很精采,拜託別凹我免費啊!)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