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1207近鄉情怯,饒河夜市,掃街

231207近鄉情怯,饒河夜市,掃街

2023年12月07日晚上,我在饒河夜市掃街,

平常面對鏡頭,我沒在怕,人愈多,更是人來瘋,可唯獨在自己出生、從小到大生活的地方,就真的不行。......↓

原本,只打算站在廟口、松山國小旁的廣場,定點短講+發廣告面紙,結果,身為地頭蛇的弟弟 #陳泰旺 突然帶幾個朋友們出現,不斷拱我、推我進夜市,說什麼「別害怕,會保護我」之類的話,嚇死我又笑死我。

直到鼓起勇氣,硬著頭皮,走進夜市裡,始終處於害羞狀態,但可能是因為弟弟在夜市待久了的關係吧?好多攤位都跟弟弟認識。

弟弟總說:「這我哥啦!現在要選立委,政黨票請投《時代力量》。」

攤商們不認識我,卻看到本來就認識的弟弟,就會給我一個親切、熱情的回應,也讓我逐漸安心起來;果然還是,只有家人,最挺家人。當然,也要再次謝謝組織部西瓜擔任麥克風手,有兩位隨行,超有安全感。

我想,這就是所謂的「近鄉情怯」吧?
選舉真的超忙,不然不會拖到今日26號才把7號的活動po上,基本上可以確定,投票日過後,預計要上架的內容都po不完,只能盡量了。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