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717我由衷祝福張茂楠

(金恆煒總編)

100717
我由衷祝福張茂楠



晚上十點半,我下班去凱道參加“苗栗大埔事件”的夜宿活動,與一群深綠的噗友,孤軍、照妖鏡、秋華、宅爸、
95等人聚聚敘舊。現場我也友看見金恆煒總編、楊長鎮等人,還有一群社運界的朋友,像是綠黨─前民政局長林正修也在(好久沒有看見正修大哥了,雖然跟他沒能聊上幾句話,不過看見他就很開心唷!)......↓

不過,我還遇見了一個人,讓我非常印象深刻,就是松山信義區的議員─張茂楠,他在現場發饅頭給每一位要夜宿的朋友,結果發著發著,就遇到我了……

張:阿你現在在做什麼阿?
我:房地產阿~~~~張:喔,有空的話,可以來幫幫忙嗎?我:ㄟ~~~您都開口了,有需要就叫一聲吧!我支持您「更上一層樓」。張:那到時候就換你“遞補”嚕!來,吃顆蠻頭吧!

……
真是互相高來高去的,不過確實,張茂楠議員是一個難得的議員,正因為他是里長出身的背景,所以他把議員用里長的心態去做,基層跑超勤的,除了做選民服務嚇嚇叫之外,還有繼續自修拿學位(我相信這就是他想要更上一層樓的有力證據),所以,當然還包括其他種種不方便公開講的事情,以至於讓我會比較想幫助他,至少在松山信義區這一塊啦!


Anyway
,明天一樣要早起到公司上班,回去睡覺覺嚕!

網址→http://blog.yam.com/taiyuanchen/article/29594704


(秋華)

(孤軍)

(張茂楠議員請吃的六張黎饅頭)

(宅爸與孤軍)

(用蠟燭拼成的土地公神像)


(白賊義)

留言